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麗的風景10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一個很遠的地方,那裡沒有歡樂與無私,有的只是貪婪與憎恨,當然我們是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的,可是在那個地方,很多事都是我們不願見到的,可是這裡卻很是常見,這可能與我們的標題不太相符,可是,請聽我慢慢說……

  在市場里,買家只想要貪小便宜,買家只想要錢,買家可以為了很少的損失而斤斤計較,賣家卻不顧一切地抬高價錢,於是爭執便很是常見。

  在馬路上,垃圾隨處可見,許多人都在隨手亂扔垃圾,哪怕垃圾桶就離他們半步遠。我們突然看到,牆邊一位老太太跌倒了,所有人都視而不見,只當沒看到,然而就連我們卻也不敢相救,因為在這個地方,沒有人能確定她是真的跌倒還是騙人的。

  我們的目光又轉向了公交車上,公交車的司機怒吼着,血紅的眼睛死死的盯住每一個上車投幣的人的手,人們在公交車上打鬧不斷———只是為了爭奪一個座位而已,我們看到,只見一個人剛剛起身下車,一個老人剛剛想坐上去,另一個人立即就把老人擠到旁邊,自己坐了上去,往地上吐了口痰,得意的看着窗外,彷彿自己幹了多麼大的好事。然而不只是他,我們放眼望去,老弱病殘孕專座上,怎有一個老弱病殘孕人士呢?

  這種烏煙瘴氣的生活過了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來管,直到一群自稱是“微笑救援隊”的人來到了這個城市,他們的臉上找不到一點兒憂愁,只能看到滿面的微笑在蕩漾着,我們的目光隨着他們而流動,看着這群人是怎樣改變這個沒有愛與感恩的城市……。

  只見他們來到了市場,在市場的中心笑着,漸漸的,有些人圍在他們身邊看,又過了一會兒,許多人圍在他們,身邊顧客忘記要買什麼,店主忘記了他們要賣什麼,旁邊的人都開始圍在他們身邊,所有人開始笑,不由自主的笑,然後開始真誠的笑,哈哈大笑,載歌載舞,就像過了一個很久才有一次的重大的節日。

  他們在公交車上,為人讓座;在馬路上,拾起垃圾;在任何地方他們都在幫助他人,所有的人都歡迎他們,他們的舉動吸引了很多年輕人,他們的隊伍越來越大,而因為樂於助人,人們給他們取了一個新的名字———志願者。

  人們開始無私,人們開始歡笑,這裡沒有了貪婪,這裡沒有了憎恨,彷彿是久經嚴冬后迎來的第一個春天。

  人們在這時才發現,原來他們、人們的美好心靈,世界的愛與美麗,都是存在的,人間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這主要取決於人們對待世界的心,而在這種心智與靈魂的感召,才是一處最美麗的風景!

  江蘇南京棲霞區伯樂中學七(2)班初一:290861516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