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麗的風景45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處處有風景:桂林的三水,泰山的雄壯,飛流的瀑布等等。

  但無論哪一處風景都比不上那一天我看見的“最美麗的風景”。因為我從那一處風景中看見了白衣天使無私奉獻的特點。

  那是在那一天,我去探望正在住院的大姨,我把手中的水果遞給大姨,但大姨的眼神一直飄向別處。我順着大姨的目光望去,看見了一位白衣天使正在為病人打點滴,整理床單還為病人每過半個小時就量一次體溫。豆大的汗珠如同掉了線的珠子一般一滴一滴的順着那位護士的臉頰滑落下來,但她自始自終都保持着微笑,從未露出厭煩的神情,吐出抱怨的話語。正在我看得入神時,一位病人竟開始嘔吐,那位白衣天使眼疾手快的拿出一個垃圾袋,接住了病人的嘔吐物,又遞給他一杯水。這位白衣天使從未休息過,從一個床位走到另一個床位,細心的服飾每一位病人。看着這種場面,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的服務中去。”

  白衣天使是正是如此,她們盡心儘力的幫助人們卻從未要過任何回報,她們細心地照護病人,體貼病人的情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成為了我心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初一:怡風蘭月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