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最美麗的風景3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綠樹成蔭,繁花盛開,環境優美,風景如畫。 

  可是,在我的心中卻有一幅最美最美的風景,不是那翠綠的小草,也不是火紅的鮮花;不是鵝卵石鋪成的彎彎小路,也不是漂亮的教學大樓。 

  每天清晨七點鐘,我們學校門口都筆直地站着一樣衣着整潔、精神煥發的中年人。他笑容可掬地迎接着每一位走進校門的同學。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季,不管是晴天是下雨,他都會準時地在這裡等待着我們。 

  我每天上學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好自己的紅領巾,然後像個快樂的小鳥一樣飛跑過去,高興地問聲:“校長好!”校長會親切地說:“你好!”有時摸摸我的頭,有時拍拍我的肩。這個和藹可親的人就是我們的校長! 

  在我的心中,這就是我們校園裡最美的風景。它將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星空中,而且是最明最亮的一顆星。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