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眼看升中考的日子逐漸逼近,我的心也變得越來越沉重,也變得更加忐忑不安,我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嗎? 

  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大雨,再看着桌上那一沓試題,我的心低落極了。這時,窗外那一抹亮麗的嫩黃躍入我的眼帘。 

  是我的向日葵花開了,只見她傲立在泥土之中,風夾着大雨砸向它,而它卻如一位英勇的戰士,一次次彎下,但又一次次重新站起,金黃色的花瓣上沾滿了雨水,是那樣的楚楚可憐,但又那樣的堅強剛毅。 

  看着這個情景,我的心被一種力量衝擊着, 以前總是以為向日葵是在暖暖的陽光下成長開,但是它卻令我感到出乎意料。在這幾下着大雨的日子,它怎樣地與風雨抗擊,並開出這美麗的花兒的呢? 

  我不解地望着這盆向日葵,它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是要告訴我什麼嗎? 

  以前,我總以為我不如別人,再怎樣努力也肯定是枉然的,可是在父母與老師、朋友的關心與開導下,我逐漸變得開朗起來,並交到不少好朋友。我正如這盆向日葵,從種子到幼芽到向日葵苗到開花,學會堅強,開朗,逐漸成熟。 

  與其擔心將來怎樣走,不如去走好現在的路,我彷彿懂了什麼。 

  這時,風停了,雨也逐漸小了,向日葵迎着雨後的第一縷陽光,盡情地舒展着花瓣,是那麼美麗。 

  我看着向日葵,覺得自己突然學會了許多:每一個人的人生如一道最美的風景,堅強、開朗、成熟…如一道七色虹,點綴着人生的風景,或許其中有挫折、淚水,但我們知道雨後陽光依舊,我們就像向日葵,每天都能聞着草香,迎着陽光,相信自己也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就足矣! 

  我又重新坐在椅子上,拿起了筆,寫起了試題,這時窗外的向日葵在微風搖擺着,它好像在向我點頭。 

  雨後的風景,真美啊!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