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麗的風景7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美麗的風景

  在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非清風湖莫屬了。

  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清風湖。

  剛到清風湖公園,一片迷人的景色便映入了我們的眼帘:清澈的湖水、碧綠的小草、美麗的鮮花、陰涼的樹蔭……真是美不勝收啊!

  突然一群什麼東西吸引力我們的眼球。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群黑天鵝、幾隻野鴨和一大片雪白的鴿子組成的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和弟弟拿了一些餅乾捏碎後來喂它們。不大一會兒,那些鴿子們好像吃飽了,就排成一隊,圍着我們跳起了舞,好像在給人們道謝。

  我們又接着往前走,面前就是一片五彩繽紛的鵝卵石沙灘,沙灘的東邊是一片一望無邊的湖。站在那些鵝卵石上可以看見靠岸的湖水裡有許多小魚小蝦在水中嬉戲。我和弟弟索性捲起褲腿,脫下鞋子,下水撈魚去。

  不知不覺地,我們又來到了遊艇售票處。爸爸提議帶我們去划船,我們同意了,買完票后,就選了一輛大些的電動艇,便出發了。

  坐在船上的感覺可真是不一般呀!我們穿過了一座又長又高的連心橋,看見了連心橋上的美麗的花紋,看見了山上的美麗風景和正在山上野炊的人們……

  劃過船后,我們也餓了,便找了一個涼快安靜又舒服的樹林里坐了下來。那裡不僅涼快安靜舒服,還長滿了茂盛的小草兒和競相開放的花兒,花邊還有一群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飛來飛去。小草兒嫩嫩的、綠綠的;花兒美美的、香香的。它們在風中微微擺動着,美麗極了!我們吃過午飯後,爸爸媽媽便躺在草地上美美地睡了一覺,我和弟弟便在沙灘上用石頭打水漂玩……

  一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也不得不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再見!最美麗的風景——清風湖。我下次還會再來看你的!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學六年級:賈辰宇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