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900字作文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我面對藍得透澈、藍得溫馨、藍得捨不得離開的天空,我真想變成一隻堅強曠達的鷹,張開豐碩的翅膀,投向她的懷抱。

  當我面對藍得深沉、藍得澎湃、藍得忍不住貼近的大海,我真想變成一條悠然自在的魚,拍打自己的鰭,努力地貼近她的胸懷。

  當我面對黃得寬廣、黃得慈愛、黃得禁不住親吻的大地,我真想變成一株渺小而又堅韌的小草,永遠呆在大地默默的愛的土地里。

  天空、大海、大地就像三個一望無際的兄弟姐妹。永遠手牽着手,為人類作出巨大的貢獻!

  僅僅只有三位和藹的兄弟姐妹才一望無際嗎?不!還有許多,許多……

  當我面對人的心胸時,我也可以看到“宰相肚裡能撐船”的胸懷。那是多麼高尚、多麼美麗、多麼純凈的心靈啊!讓人忍不住與一望無際的心胸的人打交道。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愛的時候。我認為,愛,不僅僅一望無際,而且變幻莫測。愛情,會無時無刻地變化。有時候會變成無私奉獻的母愛;慈祥嚴厲的父親;純潔無瑕的友愛;水晶透明班的戀愛……人間的愛,是人間最乾淨,最無私,最為對方奉獻而不惜回報的一種世界。我們,不正是掉落在這一望無際的愛的天空、愛的海洋、愛的土地中嗎?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色彩時,便會認為,那色彩如同彩虹般一望無際。從古至今,從外到內,流過多少淚水,流過多少汗水的畫家,在畫紙上永不停歇,永不放棄。因為,畫畫,就是他們的一望無際的夢想,那支平凡又偉大的畫筆,就是他們飛向夢想的翅膀。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音樂之聲時,便會認為,僅僅七個音符而變化的一首震撼人心、帶人遠航的曲子。這是音樂家們在音樂之路中所創造的奇迹,而樂器,就是通往這條路的橋樑。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知識海洋時,便會想到,那文學大師-----魯迅,教育大家----孔子。還有那無數作家、作者。因為他們,才使我們平乏庸俗的世界變成多彩。才使一切也不懂的我們逐漸走向創新。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我會不停地向前邁進,邁進一望無際的  七彩世界。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我會努力向上飛翔,飛上一望無際的夢想天空。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我會不惜一切地遨遊,游向一望無際的知識海洋。

當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時候 標籤:一望無際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