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900字作文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是淡色的花瓣交織風中,光線蜿延如虹,澄澈如夢般淺淡。雲悠悠劃過天空,我轉過頭凝視,散落在地上,是法桐的斑駁零落,也是你,在我眼中劃出深深的刻印。 

  靜寂如同深海,投射下絲絲光影,伸出手,顫動觸摸那灼熱的溫柔。溺於其中,甘願如此。 

  四年前的九月,是絢爛的秋。我是愛你的,你無法理解的愛。我真的將你視為母親,我的十三中。我那般渴望你的眼神擁抱,那般依戀你的影,我站在你的心臟上,聽到那有規律的轟鳴,我覺得安心。你的肩上,散落法桐的影,刻入我心上,我每天仰起頭,陽光菱形的,是鑽石反射的光茫,我想成為你的驕傲。 

  三年前的十二月,是烈焰的冬。我是否愛,連我自已也不清。但我依舊是只戀母的小獸。我篤定自己的光茫,我大步向前走。你春夏秋冬已在我眼前轉動開始,我坐在你的心臟上,看到你潔凈如雪的瞳。溫柔,即便是雪,也被鍍上太陽的溫度。你的肩上,散落雪花的影,刻入我的心上,我每天仰起頭,冬天消失的雲,只是利刃似的光線如匕首,我會成為你的驕傲。 

  二年前的大月,是刻骨的夏。我開始厭惡,但我依舊深愛,交織不清,你要想信。躍動的血液,淡漠的眼角,汗水順着短髮流下,炎熱的酷暑,厚厚的頭髮,割斷的光影奇妙的晃動,就連你的身影也被模糊扭曲。那時開始,訓斥、呵責,任憑你用什麼辦法,我都無動於衷。戀於耳畔蟬鳴如歌,絢爛的流火。我想逃開你的心臟,夢魘般的折磨。站在磅砣的夜,雨落如櫻,傾天瀉下,模糊成你的影,我閉上眼睛,看到你肩上的法桐,枝葉間散落陽光的碎片。 

  現在的四月,是溫柔的春。我已經平靜,愛是淡淡的,厭惡已經隨愛消磨。滾動的雲朵間,是映海的天空,那千尺之上,是渺寂的月,月的身邊,是破碎的星辰以及浩翰的銀河,籠罩這一切的,便是我身邊的陽光。淡色的櫻已經綻開,七日繁櫻淺淡如霧、如夢,翻飛似狂舞的雪,漫天零落,平靜肅穆,划入心臟細微。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彼此依託,時間消失悄悄流過。你的肩上,是法桐的影,陽光散落如繁櫻墜落。我將成為的你的驕傲。 

  澄澈如夢般靜寂的深海,淡色花瓣交織陽光投射絲絲光影,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2.4  李子嘉  如需轉載須註明作者,否則後果自負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