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麗的風景300字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景都是美麗的,而什麼是最美麗的風景呢?我用我的心靈之窗尋找着這最美麗的風景. 

  在校園中的操場我看到碧綠的樹木在微風中輕輕拂動,鳥兒在明朗的天空中歡快的叫着,陽光像一塊巨大的金色地毯鋪在操場上。我想,這是最美麗的風景么? 

  在教學樓的樓道里我看到一排排整齊的樓梯,樓梯上的瓷磚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欄杆上的橙色油漆讓人有一種平和的感覺,教學樓里回蕩着朗朗的讀書聲,使人覺得有學習的氛圍。我想,這是最美麗的風景么? 

  我悄悄走近老師的辦公室,發現老師正在埋頭改作業,她的目光里,時而看出憂慮,時而看出喜悅;時而看出擔憂,時而看出欣慰。我在老師的青絲中發現了一根銀絲。我想,這是最美麗的風景么?的確,這就是最美麗的風景——這是老師為我們學習操勞的結晶;是老師為我們操勞的聚匯。 

  老師是我們的園丁,我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我們老師!

最美麗的風景 標籤: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