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們是我最美好的遇見500字作文

你們是我最美好的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萬千世界中小小的一員,每天過着平凡的生活,學校,家,補習班三點一線。可就是在這毫無新奇的生活中我遇見了你——EXO

  周末,我在家看電視,那些無聊的泡沫劇令人煩躁,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眼前一亮,好像是一個組合十二個人在跳着整齊的舞步,那清脆的聲音令人陶醉。表演完畢,十二個人都是標準的90°鞠躬,令我驚訝。現在的明星哪還有這樣懂禮貌的,看着他們一個個介紹完自己,我對於他們就有了新的認識。

  最小的18歲最大的也不過22,這一群還是孩子的努力令人心疼。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SM消磨了他們的青春,同時也完成了他們的夢想,看着他們辛苦后那滿足的微笑,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吳世勛,隊里最小的隊員,每出一首新歌他的歌詞沒有幾句,就因為他的年齡小。上節目,他只是靜靜站在一旁看着哥哥們說,默默地為哥哥們鼓掌。他的付出,他的努力讓我佩服,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KAI,藝興隊里的領舞,他們每次腰疼,有多少人在為他們流淚,心疼。

  隊里的每個人都很努力,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太多太多。

  他們的付出我看在眼裡,他們的精神使我振奮,我會以他們為驕傲,不斷努力,不斷前進。EXO加油,我們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遇到你們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高一:或許明天



你們是我最美好的遇見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