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泳真有趣600字作文

游泳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談到游泳大家都會,可是我不會,因為我是一個不會游泳的旱鴨子,當然,我一聽到游泳,我就躲在房間的某一處。

  有一次,我們村裡有幾個人去游泳,因為那是夏天,當然了,他們也不會忘記我這個旱鴨子,總是一到河邊,就把我推下水,我潛到水裡想嚇嚇他們,不一會,有一個人大聲地喊着我的名字,其餘的人以為我出事了,趕緊上岸,找東西救我,他們剛才不是不救,是因為他們不敢到深水去,這時,有一個人找來了一個漁網,趕緊下河打撈着我,我就這樣被他們撈了上來,我本想嚇嚇他們,可是他們居然找漁網撈我,這一撈不要緊,要緊的是我旁邊都是魚,搞得我實在是太無語了,我上了岸,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成為水中的王者,我要打敗他們,不再讓他們在笑我。

  於是,第2天,我就獨自一人來到了河邊,大概是因為我害怕的緣故吧,我都不敢下河,可是,當我想起我要超越他們的時候,我壯了一下自己膽子,脫下身上的一切,慢慢的,我走進了河裡,我大喊了一聲,我游進了水裡,啊,這感覺好棒,我在水裡面遊玩着,我好像忘記了一切,進入了水精靈的懷抱,等到太陽下山了,我才從河裡上岸,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游泳很容易,它需要的只是一個讓我們認真的享受它的一切,現在我幾乎每個夏天都去愛撫她,享受它,即使,我現在住在城裡,我也時常到游泳館去,去感受,去愛。

  如果你也是一個和我一樣的人,那就請你放開心懷,放開自己的擔心,去大膽的追求,讓我們一起在水精靈的懷抱中去感受她對我們的愛吧。

  初三:周文星



游泳真有趣 標籤:真有趣作文 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釣魚真有趣作文 真有意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