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泳真快樂600字作文

游泳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二年級(4)班 張順堯

  (指導老師:耿秀華) 

媽媽帶我去世紀大廈的時候,我都會看見一些人在游泳池裡游泳,我很羨慕他們,所以媽媽決定讓我和姐姐一起去學游泳。 暑假終於到了,我和姐姐來到了體育館的游泳訓練班,我們倆都分到了吳教練的三班。剛進游泳館,我看到裡面的水好清好淺啊!老師讓我們全都坐下,然後一個一個往水裡拽。為什麼要往裡拽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們都不敢往下跳吧。老師把我拽下去后,我覺得好冰冰啊!我們都抓住水池邊不敢鬆開,老師又把我們從水池的邊上拉開,我好恐懼啊,我還以為會沉下去,但我沒沉下去,我怎麼搞,屁股朝天也沉不下去,因為我帶着漂浮嘛,所以我就不害怕了。 經過兩天的訓練,我和姐姐學會蛙泳的動作,吳教練告訴我們手要往外撥水,腿要使勁蹬,但我們一直是帶着漂浮在游,這幾天我可沒少喝水,水的味道還不錯的。老師每天把我們漂浮裡面的氣減少一些,就這樣,我漂浮里的氣越來越少,最後老師把我們的漂浮給摘掉了,我們竟然還漂在水裡,我們就這樣學會了蛙泳。 接着我們又開始學仰泳,要記住,仰泳的時候一定要挺肚子,要不然會沉下去的,而且還要上下擺腿,這樣就會往前遊了,打十次腿劃一下手,那樣就是仰泳的動作要求。 到了最後一天,我們開始考試了,我在第一行,姐姐在第二行,我們倆剛好在一組,我雖然游的比姐姐快一些,但媽媽說我的水花也比姐姐大的多,水花簡直是驚天動地,就這樣我和姐姐通過了考試,我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們覺得在水裡好開心,準備一直游下去。

游泳真快樂 標籤:我真快樂作文 勞動真快樂作文 寒假真快樂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