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心所欲800字作文

隨心所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水緩緩的流淌,心輕輕的飛揚,花簌簌的飄零,愛靜靜的沉澱。 

  (一) 

  水從高處流下,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歡快,時而冷漠。可更多的時間它是在留戀,留念身邊一切的美好、感動、幸福、美好。一株小草,一棵大樹,一輪紅日,一彎新月都帶着人世間的感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存;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惋惜;不要等到流逝了才知道懷念。 

  懂得珍存,懂得惋惜,懂得懷念。在心的最深處銘記…… 

  (二) 

  心插上翅膀,到處翱翔。心中充滿着熱血,充滿着澎湃。做一個有心人,去發現鳥兒的歡笑,去尋找小草發芽的聲音,去看看暗戀的他擁有着怎樣的笑容。讓心飛揚,飛到那荒莽的沙漠重灑下清爽。讓心飛揚,飛到細柳依依的江南水韻中,去享受與美的零距離。讓心飛揚,飛到浩瀚無比的茫茫宇宙中,了解金星的閃爍,水星的氣魄,火星的質樸,木星的恬美,土星的沉靜,海王星的幽冥,天王星的深邃。 

  心飛揚,夢飛揚! 

  (三) 

  玫瑰的張揚,牡丹的華貴,菊花的淡雅,蓮花的清新……但是等到黃昏的來臨,花兒失去了原來的光澤,紛紛搖搖欲墜。花,等待着死亡。無論是怎樣的雍容華貴,到頭來,只還是“化作春泥更護花”了! 

  不要因為之前的成功而狂妄自大,到頭來,只還是個失敗者。擁有更加卓越的成就,推掉以往的榮耀,邁向更廣的天空。 

  花,只有凋零的命運,而人不是。 

  (四) 

  世界,擁有着愛的蹤影,到處、到處!高樓大廈擁有;溪流岸邊擁有;山巔峰巒擁有……愛又是無影無蹤的,它隱匿在一句話、一種眼神、一個動作中。很深、很深…… 

  擁有愛的地球才會轉動,愛驅除了一切的不幸。人擁有着愛才是對的,而只有人對了世界才會對! 

  懂得接受愛,學會給予愛,讓世界充滿愛! 

  有心的人會找到愛的棲息地,會發現流水岸邊一朵野花的魅力!

隨心所欲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