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有現在努力,才能在以後更隨心所欲250字作文

只有現在努力,才能在以後更隨心所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在我出世的這十五年裡,給我最大的壓力就是念書了。

  我不是說讀書有什麼不好,但是就壓力三大。所謂:“讀書苦,讀書累,讀書現在雖然不用交學費”但是我真是閱讀越累。

  為什麼了呢?因為,在我讀書的的這十年裡,時時刻刻遇到挫折,時而不願時而願,慢慢的,就進去了青春期,開始產生了逆反心理,不從自己就只會抱怨,實在不行就動手了。而現在,經過與心理專家的一番談論后,有些傷感,得到的感悟便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不努力,更待何時呢?”

  我想等到完成了自己的學業,就比不完成學業的隨心所欲更隨心所欲,所以我現在就只能讀書讀書再讀書。向隨心隨意的人生邁進。

只有現在努力,才能在以後更隨心所欲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我在努力作文 隨心作文 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