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心所欲不逾矩450字作文

隨心所欲不逾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很多年後我們才終於停留在一個地方,做受的那些從前自己根本就沒有過的隨心感受。

  他們說越是隨筆,越是隨心所欲,不逾矩。我喜歡這樣的言語表達,我喜歡那樣美麗的文字,其實真正好的文章都是用歲月的沉澱來計算下來的知識的。

  從來都不是賣弄文學的一種感覺。

  如果是賣弄文學或者是無病呻吟,看起來總會跟着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曾經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全新的理由,可以支撐我們走下去。

  我們也終於停留在中學的門口的時候,看到那一條繁華的小吃街,終於也落寞的不成樣子。

  等我們再次回到母校的時候,發現這一切其實早已物是人非,我們即便是曾經在這裡生活過一段時間,這裡也終究不會再屬於我們。

  這是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曾經發生變化。

  就好像等我們再次回到母校的時候,就連傳達室里看門的大爺都不會給我們開門。

  這就是不得不去面臨的現狀。

  最好三月之一來我們給自己發現了這種現象,一個合理的推斷。可是當我們真心想要去接納他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那麼多的誤會,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着的。

  你感覺自己的頭昏昏沉沉,可是根本就不會有人去心疼你。

  而這一切,你懂得就好。



隨心所欲不逾矩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