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歡歡的故事(期末考試作文)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鹿,名叫歡歡。  

 他可是聰明的小鹿!他每天在森林裡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外面玩,他玩累了,就到旁邊的小溪去喝水。從前,有一隻小鹿,名叫歡歡。  

 他可是聰明的小鹿!他每天在森林裡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他在外面玩,他玩累了,就到旁邊的小溪去喝水。 

 那條小溪里住着一隻小鱷魚,他每天在水裡游來游去,吃着樹上的桃子過日子。 

 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歡歡別到小溪旁去,可是小鹿這麼一玩,媽媽的話早就被被他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小鱷魚隱隱約約看到小鹿歡歡朝着這邊,小鱷魚喜出望外! 

 歡歡走過來。小鱷魚 假心假意的對小鹿歡歡說:“歡歡,我帶你到水面上玩 一下,好嗎?” 

“好哇!”歡歡高興地回答。  

 歡歡坐在小鱷魚背上,一到河中心,小鱷魚露出了陰險的神情,對歡歡說:“你中計了,現在我就把你吃了!”歡歡嚇了一跳! 

 歡歡靈機一動,就對小鱷魚說:鱷魚先生,我好久沒洗澡了,您就這樣吃了我也太不衛生了吧!” 

 小鱷魚覺地有道理,就把歡歡送回了岸上。  

 小鱷魚還在那等歡歡呢。 


2、迎接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又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期末考試也已經悄悄地臨近了。檢驗我們一學期來學習情況的時刻即將來到,相信我們每位同學都有自己周密的複習計劃。

  期末考試可以檢驗同學們在本學期所學的知識是否紮實?有哪些漏洞和不足?便於我們總結經驗和教訓,為下一個學期的學習作好打算。

  那麼,我們究竟應該怎樣迎接期末考試呢?

  首先,對於未學完的課程,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便鞏固所學的知識。

  其次,要合理安排時間複習,在完成作業的前提下,有計劃地安排時間進行複習。不懂的地方請教老師或同學,決不放過任何一個難點和疑點。

  再就是,當老師帶領大家複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緊跟老師的思路,這樣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創造良好的學習氣氛,能促使我們認真學習,有助於我們取得好成績。

  期末考試轉眼即將到來,同學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抓緊現在的一分一秒,認真做好複習工作,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為即將結束的一個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來報答為我們辛勤操勞的園丁——敬愛的老師!


3、給父母的一封信(期末考試作文題)作文400字


敬愛的父母: 

  您們好! 

  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了11年,在這11年了您們既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也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嚴厲,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時間過的很快11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如果再過11年我就要報答,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報答,但我一定向這個目標去前進去奮鬥。 

  一:做一個孝子,因為爸媽為了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般的小願望,只要能夠實現,爸媽就一定滿足我,而且還會雙倍的給我,如果我不做個孝子,那我豈不是一點良心也沒有嗎? 

  二:多幫爸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爸媽為了養育我平時在外勞累奔波,如果他們到了晚年,我多幫助他們一下,讓他們好好的休息一下,這豈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嗎? 

  時間過的太快了,聽老師說還有10分鐘就要交卷了,說到這裡我也不說了,我一定會說話算數的。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張磊 

   2007年2月5日

4、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期末了,經過緊張的複習,老師告訴我們第二天期末考試,要我們帶好語文和數學要用的主要學習用品。我們是和三年級的同學對調,我們由韓老師和祁老師監考。    15日上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考試了,三年級的小同學也都進來坐好了。我們的作文已經提前都好了,雖然我考得還可以,但我心裡還是沒底,特別是今天要考的基礎和閱讀,不知道考不考得好。等老師將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覺得這次閱讀比較簡單,基礎題也不難,於是我“?~?~?~”地做了起來,剛才的緊張一下子沒有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結束的鈴聲響了,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覺得自己考得還不錯。臉上也馬上現出了笑容。下午緊張的數學複習是在我快樂的心情中度過的。    第二天上午考數學,我最怕應用題,時間似乎不夠,但還是給我做完了,心裡總覺得有幾道應用題錯了,檢查卻不知從何查起,時間不多了,我也來不及多想,就看了一遍,以為滿滿的總會得A了吧。考試結束后,我跟同學們一對題目,發現我有兩道題錯了,這時後悔也來不及了,心想這回又要挨罵了,爸爸許諾的獎勵也泡湯了。唉,看來寒假裡還得好好地複習一下,再多花點時間學習了。

5、語文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期末考試已結束。真擔心自己萬一沒考好怎麼辦。回想上次期中考試數學第一次考了一百分,那時真高興啊。但願這回也是“一根筷子兩罐蜂蜜”。 

  考試前,我首先要把握好我的情緒,要輕鬆點,別太緊張。另外每天知識的積累要活學活用,考試才不會很糟糕。特別是語文考試中的作文,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 

  1、時間不夠用 

  (1)回答其他題目用了過多的時間,寫作文時時間緊張了,這時使用輪廓作文法,把文章大致雛形寫出來。有好的起始段,中間寫大略意思,最後加點題結束句,使前後照應。這樣可以取得一線生機。 

  (2)作文沒寫完,時間則不多了,這時別發揮了,迅速過渡到結尾,簡短結束,前後照應,作文還會奪得幾分。 

  2、作文跑題了 

  寫了一大部分,卻發現跑了十萬八千里,而時間又不許做大手術,要立刻亡羊補牢,改寫簡短的開頭,緊扣題旨,在刪去個別跑題材料。結尾最好能畫龍點睛。 

  3、字數沒達到要求 

  (1)用排比式抒情句 

  (2)活學活用知識,使用詩句或歌詞 

  (3)複述所給材料,拔高主題 

  4、 考試還要保持卷面整潔,否則會扣分的。 

  但願我滿足了考試的要求。在此祝願所有學生考出好成績

6、期末考試作文400字


前段時間,快期末考試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努力地複習,終於,等到了期末考試,我想,我一定會在“戰場”上打個勝仗。 

  那天,我懷着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我心裡像挑着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第一場是先考語文,我先準備了一下,廣播突然響起:“請老師們發試卷。”老師發下試卷。頓時考場上很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一清二楚。我剛開始做這張試卷的時候,有一些題就絆住了我的“腳步”,當我做完整張試卷時,我感到困難了,我有許多地方是空白的,比如一些選詞填空,解釋詞語的意思等等。不過經過了我非常努力的想,終於克服了點點困難,可是有些題我已經絞盡腦汁的想,還是想不起來,唉,沒辦法,只好讓老師收上去了。我想我要死定了,我出去走了走,消散忐忑不安的情緒,迎接下一場考試。下一場是考數學。考試開始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當老師發下試卷后我覺得這些題目太簡單了,我現在已經是勝券在握了,結果我真的順利的把試卷答完了,還檢查了好幾遍。最後,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 

  我沒想到數學才考到98分,語文才考到93分,我很傷心。


7、期末考試的失誤作文400字


今天考試了是期末考試,心裡特別緊張。第一節課打鈴了,我很着急,我急忙的向洗手間跑去,跑進去了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我洗了一把臉,想着不要失誤。我擦乾了臉,跑進了教室。開始寫了起來,腦子裡始終想着一句話:“不要失誤不要失誤呀!”可剛回過神兒來,一個字寫錯了,我劃了,憤怒着也惋惜着卷面分沒了。這下可這麼辦呀,頓時我想了一句話:心靜自然涼。 

  我仔細的寫着,忽然,旁邊的同學故意搞笑了一下,害得我笑了起來,筆尖一動,又給一個生字寫錯了。我懺悔者,注視着那個同學,手握得緊緊的,又咽了一口唾沫。我心想算了,還是自己沒有做到人卷合一呀!我信心十足,開始寫了起來,糟糕的是,旁邊的同學向我借筆,又劃了一筆。算了認我自願倒霉吧! 

  我可真倒霉呀!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嗎?不是吧。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用餐巾紙塞住了耳朵,心想這下不會騷擾我了吧^_^我真是聰明呀^_^還是我急中生智呢! 

  我認真的在答卷,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努力的寫着,爭取着時間,我一定要考九十多分!!!!!!!!!

8、期末考試(上)作文400字


算算,今天1月9日,再算算,明天1月10日,既是期末考試,卻又趕上我生日…… 

  今天1月9日,是期末考試前的前一天,是決定自己‘生死’的前一天,是決定自己榮譽的前一天。 

  在學校,我依然和同學說說笑笑,似乎無視了期末考試,我想:期末考試不就是一次考試嘛,有啥可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笑…… 

  放學后,老師對我們再三警告,才肯放我們走。 

  放學后,我怕了,因為老師說過,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期中考試我是第五名,我好鬱悶,我怎麼前進啊,我前面的四位學習都很好,我怎麼超過她們啊! 

  我想考到前三名,自己有那個本事嗎?不是我不對自己充滿了自信,而是我似乎就沒有自信! 

  唉,來的,還是要來,躲都躲不過。 

  今天不緊張,等到明天上戰場時,我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保住性命了。 

  (我清楚的記着,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膽子可大了,和同學傳紙條,當然被監考老師發現了,不過紙條上啥都沒有,老師就放過我們了……) 

  ‘期末’有那麼可怕嗎,我為什麼不緊張啊。 

  ‘期末’看你能不能戰勝我了!

9、期末考試範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大家都忙着給自己的媽媽準備禮物,有的送給媽媽一條小手帕;有的送給媽媽一支花……小明也想送給媽媽一支康乃馨,可是他摸着自己空空的口袋,他猶豫了。於是,他便徘徊在花店門口。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明走進花店,他對花店的女老闆說:“母親節快樂!”女老闆非常高興。於是,小明問老闆:“阿姨,如果我幫您打掃花店,您願意給我一支康乃馨嗎?”女老闆說:“為什麼?”小明如實的告訴了女老闆。那個女老闆聽后非常感動,並答應了小明的請求。

  小明很快的打掃完了花店。這時,女老闆已經為他包裝好了鮮花,並在鮮花上放了一張賀卡,遞給了小明。小明謝過老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感到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清新。

  到了家裡,小明把鮮花給了媽媽,媽媽非常高興,把這支鮮花插在了她最心愛的花瓶里。這是,媽媽打開賀卡一看,上面寫着“這是您的兒子通過勞動得來的花。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明白了--原來這是兒子自己用精神財富的來的花。

  這真是一份特殊的母親節禮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