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心所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500字作文

隨心所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已經放假了!成績也已經出來了!我是班級里的好學生,成績十分優異!同學們十分羨慕我,我也從不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這次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二,全年級組第12名的好成績!我想說:我出生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我的爸爸只要我健康、快樂就行了!我的媽媽對我也沒有什麼奢求,我感到我的生活無憂無慮!我也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的! 

  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情,成績差的孩子的家長都十分暴力,然而成績優異的孩子的家長卻十分的好說話,我認為這一點是十分有趣的!不相信你們去調查一下吧!好玩! 

  今年是鼠年,老鼠其實說實話還是很可愛的,我也想在鼠年之際,為老鼠平反冤案,大家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老鼠都是壞的!這一點我想和大家明確一下!謝謝!大家一定都很喜歡米老鼠吧!我也是我認為米老鼠十分可愛,也非常的善良!我也十分喜歡《料理鼠王》中的老鼠大廚,它是多麼的聰明啊! 

  在這裡宣布一個公告啊! 

  本人由於學習緊張,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到小荷,不過我抽空還是會回來的!謝謝大家配合!我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再傳我得緋聞了!十分感謝!拜拜了! 

  BY:依雲

隨心所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隨心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