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隨心所欲的衣服300字作文

隨心所欲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心所欲的衣服

   哎!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冬天要穿厚厚的衣服太麻煩,我想發明一件隨心所欲的衣服。

   它的功能很有用處:調溫度、調節衣服樣式、調節衣服的顏色和圖案和自動清洗衣服。它和普通的衣服一樣,鈕扣式的功能鍵。每件衣服有4個鈕扣。調溫度鍵的溫度只能在16度到45度之間,想調多少度就多少度,這樣冬天就不用穿厚厚的衣服,夏天不用吹空調和電風扇了。衣服的樣式就可改變,不是固定的,只要按一下功能鍵就變成裙子、長袍、短袖、長袖。當你穿膩了一種顏色只要輕輕一按功能鍵就變成你想要的各種顏色和圖案,這些顏色和圖案可以上網下載再輸入衣服里。衣服穿久了自然會臟,不用擔心,晚上衣服會自動清洗消毒的。衣服是吸收太陽轉換成各功能鍵所需要的能源。

   穿上這件衣服一定瀟洒!



隨心所欲的衣服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