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心所欲600字作文

隨心所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想到哪裡寫哪裡,隨心所欲。 

  或許自己已經習慣於每周更新一篇日誌,不管有沒有人看,自己已經習慣這樣的節奏。 

  窗外的陽光悄悄地射進小小的窗戶,我沐浴在這小小的明媚中,享受午後的悠閑時光。聽着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心不知不覺沉溺了。也許這個世界我們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創造許多。寫出來的文字完全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任着手指在鍵盤敲打,飛舞,隨心所欲地寫下感受。儘管每天都是重複着昨日,但是我每天卻懷着滿滿的希望。很滿足自己的生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下一秒,還能這樣快樂嗎? 

  今天早晨我掀開窗帘,外面晴朗得透明。我提着水桶拿上布包,到樓下吃早點。吃完早點,肚子很飽。我一如既往地走在去學畫畫的路上,一切還是那樣,賣菜的小販忙碌着,幾隻小狗嬉鬧着,天邊隱約露出了太陽微笑的臉。畫畫時間很短,一會兒就完了。我和幾個同學走在路上,然後分道回家,一路說說笑笑,這樣的時光是很容易流逝的,儘管我很珍惜,卻握不住它的尾巴。回到家,我心血來潮,把幾個月前裝玻璃杯的紙盒精心裝飾了一番,這就是生活的小驚喜吧。我又有了靈感,把抽屜里存放了很久的廢舊電線纏繞在了衣柜上,掛上了自己的棉手套,用一個那次從街上淘來的桃心小木夾夾上了一張寫滿了小絮語的紙條,這樣一裝飾,房間里有了只有在圖片上的可愛意境。這之後,我幹勁很足,把幾個臟碗洗了,把灶台清理得一塵不染。客廳重新整理了一番,沙發上的凌亂的抱枕,茶几上幾張五彩的廢糖紙以及水杯,櫥窗上的雜物都放回了原處或者扔到了垃圾桶。地板被我重新拖了一遍,我為自己的成果沾沾自喜。 

  隨心所欲,我手寫我心。

隨心所欲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