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古至今人們都說螞蟻很勇敢。堅強。不怕水淹。不怕火少。 

 星期六我在家左找又找好不容易找出一個樟腦丸,我來到樓下找了好久才找到唯一的一隻螞蟻,現在我要開始實驗了。 

 螞蟻真的怕樟腦丸嗎?讓我通過這次實驗來告訴你們吧!一開始,我用螞蟻最愛吃的食物甜點來引誘它倒空地上來,然後我急不可耐的拿出躍躍欲試了。螞蟻在地上東奔西跑,彷彿在顯示自己有多麼的厲害一樣。我見他這麼囂張,便用樟腦丸在狠狠的在它前面畫了一條防護線。他來到其右側不急不慢的邁出一小步像白線走去,可當他的觸角碰到一點白線時,他後退了幾步,觸角左擺右擺。我想它肯是在找出口呢!的卻是這樣的,他向一段但顏色的線沖了出去。 

  我給小螞蟻畫了許多線都沖了出去真是太有本事了。讓人敬佩呀!螞蟻都怕樟腦丸的氣味,我們做實驗的小螞蟻也不例外,但他克服了重重困難,勇往直前,一次次取得了成功,多不簡單啊。看着他那小小的身軀,我陷入了沉思。

有趣的實驗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