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4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瞬已是初二,孩子氣的年少輕狂一點一點記錄著成長的足跡。 

  青春,一個令人辭窮的動名詞,我們這些懵懵懂懂的少男少女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聽着流行音樂,彷彿每個音符都在跳動,看着激情四射的街舞,那絲衣角都隨之起伏。 

  男生在操場上熟練地操縱着籃球,演繹着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扣籃對決,展現出未來的豪情壯志和青澀的小男生氣概。光斑點點的樹陰下,野蠻的動作卻不失女生的矜持,給陽光的青青校園更添加了一絲律動。 

  五彩的青春一被我們荒廢了三分之一,翻開記憶的回憶錄,那一次次的判逆給繽紛的心靈花園種上了幾叢雜草,但青春天使已經找到了幸運星——學習激情,回把心靈之花栽培得更美、更艷、更香。 

  教室里,各個活潑的少年已經轉換了另一面——刻苦的學生。大家各個爭分奪秒享受着精神食糧,寫字的“沙——沙”聲讓人不忍心打擾那群天真可愛的少男少女。 

  青春的天空,湛藍而晴朗,柔媚而瀟洒,團結友愛的大家庭里,大家互幫互助,共同攀上書山,潛入學海,在一望無垠的山和海的探索之旅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