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中的小插曲。350字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要相信你的收穫其實一直都很精彩。

  雖然會有一些小插曲存在。但是這些卻不能應該那樣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生活。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就需要你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控制好自己的性格。因為在生活的過程當中,心態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就是因為心態保持的非常良好,所以就會不嫌老。

  反正就是老得很慢。

  包括趙雅芝就是這樣子的。

  從這樣的成功 經驗當中,我們可以借鑒並且學習到很多的東西。所以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不是很困難,但是做起來的話,總是有一定的難度。

  如果真的很想,也是可以去客服的。

  假如你一直都在,我也可以努力地去幫組你。

  也許這些從一開始對於我們來說就具有鼓勵或者是激勵的作用。新學期開始了,百城大戰即將開始。那麼多的社團其實也沒有必要什麼都去參加。你只要找到那些你感興趣的東西,或者是你覺得需要學習很有用的東西,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須要去參加社團的。



生活中的小插曲。 標籤: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