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人生在世能有多長呢?從生到死,屈指可數。我們就當一個活到一百年吧!那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然而一百年也大約不過是三萬六千五百天。由此可見我們都應該要清楚,在你過去的每一天,都要清楚的知道已經是不可能再來了。因此,每當每一天的來臨之時,你要懂得去珍惜,懂得去把握!這樣才可能會使你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價值。你的努力是在爭取自己人生的價值。而人生的價值是從每一分每一秒的珍惜而積累起來的,可能知道這個道理的人很多。但我想做到的肯定不多,大部分人的時間都是在無聊中度過居多。我不是說他們的觀點有什幺不對,因為我也清楚的知道每個人的所生存的意義不同。那幺又何必去勉強呢?

2、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很快就從眼前流過,這不一眨眼,六年就過去了,我們從什麼都不懂的孩童成長到懂事可以幹活的青年。想想我們有多麼的浪費時間呀!到了初中才知道時間是多麼的寶貴。

  記得小學六年級來自朱自清的《匆匆》里有這樣一段話:“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吧。”這段話讓我受益匪淺,並永遠記住了這段話。

  同學們請珍惜時間吧,錯過了這段時光,就不會有下一段了。

  寧城縣天義三中初一:童年未曾逝


3、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古人曰: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觀音。是呀,時間對於我們小學生是最寶貴的,因此,我們不能浪費時間

  如果浪費時間,那麼,就等於浪費自己學習的時間,就會一問三不知;如果浪費時間,浪費的是自己的童年;如果浪費時間,浪費的,是自己的生命;如果浪費時間,受害的,只會是自己……

  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的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利用時間來好好學習吧!


4、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裡面的水,只要擠,總會是有的。在我看來,時間真的很寶貴,浪費時間是最最愚蠢的事情,我們必須要珍惜時間。

  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同時也是最無奈的東西。“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時“時間如東流之水,不可復得。”我們每個人一生的時間很少,所以必須珍惜,必須充分利用。

  想想自己平時玩物喪志,想想自己浪費時間,想想自己所做的一切,真的是痛心疾首隻有珍惜時間才能創造價值,才能開拓新的天地。反之,不珍惜時間,碌碌無為的過日子,將會毀掉自己的前程。

  希望我能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努力地珍惜時間好好學習。


5、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以前的我是那麼的悠閑,整天無所事事,沒事就看電視,玩電腦。現在,我已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學習非常緊張,但時間卻匆匆地流逝,這樣一周一周的過去,如果我再那麼地無所事事,我看連考六年級的練習卷都考不好。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定一周只看一下電視或玩一下電腦,其它的時間我全都要抓緊時間學習。我給自己制了一個表,就是利用所有課餘時間來多看一些課外書,增長我的見識。

  一周周過去,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提高,但時間也一天天流逝。

  我之所以這樣珍惜時間,是因為時間易逝且一去不返。所以,我勸大家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嘆息。


6、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翻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找找自己小時候的頭髮, 

  問問媽媽自己小時候: 

  天真的行為, 

  就會發現, 

  時間在慢慢流逝。 

  找找自己以前的試卷, 

  翻翻自己以前忘記做的作業, 

  問問老師自己以前: 

  犯過的錯, 

  就會發現, 

  時間在慢慢流逝。 

  問問同學自己往昔做的不好的地方, 

  找找自己往昔對同學不好的地方, 

  看看與同學往昔的: 

  照片, 

  就會發現, 

  時間在慢慢流逝。 

  時間在流逝………….. 

  現在,時間就在流逝 

  珍惜!!

7、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姥姥總說:和從前比,我們現在的生活太幸福了。正是因為這樣,有一些孩子不懂得珍惜時間。

   我想: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不知道珍惜,時間不就沒了嗎?

   時間過去一分鐘,就代表着我們的生命減少了一分鐘。那些不珍惜時間的孩子還不知道,在他貪玩的時候,別人正在做多少事情,已經做了多少事情。就這樣,相對來說,他的生命也縮短了。如果大家都珍惜時間,那該多好呀!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8、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山西省長治市 長治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七班 張鑫



  我是小學生,正是學知識長身體的時候,時間對我來說也十分珍貴,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知識,所以我在寫作業時不能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這樣既能把眼睛看壞,還浪費時間;上課時不能跟別的同學說話,這一方面不尊重老師,一方面浪費時間,學不到知識。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要珍惜時間,多學知識,為將來建設祖國多做貢獻。


9、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清晨,媽媽忙着煮飯,我忙着刷牙,只有弟弟還在床上玩被子。我對弟弟的這種行為感到恥辱,時間那麼短暫,弟弟不好好珍惜時間,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可惜的啊!

  俗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每當看到同學們浪費時間,我都會替他們惋惜。中午時,同學們早早就來到教室,可他們卻沒有一個人在讀書。假如一個人1個小時可以看完一半的書,那他一天至少可以看2本書。下雨天的時候,可以看書;作業做完時,也可以看書……看書的機會多得不得了,可大家為什麼不看書而要浪費時間呢?

  寫到這裡,我不想再多說。珍惜時間是最簡單的事。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珍惜時間,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五年級:邱彩玉


10、珍惜時間作文200字


然而,又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能做些什麼,你又能做些什麼呢?

  或許,這就是人生。這是人生給我們的考驗。只有經得起考驗的人,才會成功,經不起考驗的人即將被淘汰。這就是所謂的優勝劣汰。

  一個想要獲得成功,看到輝煌的人。他唯一的選擇就是與時間賽跑。美好的時光是短暫易逝的。就如古人所說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必須要珍惜時間去努力學習啊!

  讓我們對時間說:“時間,你多麼美好,時間你多麼易逝,我們會與你賽跑,托起新世紀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