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輪滑人生700字作文

輪滑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輪滑,人生,這兩個似乎扯不到一起的名詞,似乎無話可言。但是,錯了——大自然創造了人類,人類的有些地方與自然很相似,而人類所創造的東西,當然也有與自己相似的地方嘍。重溫輪滑,卻讓我感悟了人生。 

  當我穿上輪滑鞋慢慢地站起來時,這就意味着我們在孩時時慢慢地懂事起來。我試着慢慢的滑起來,可是,在家裡,無論滑到哪裡,總是扶着東西。有一次差點滑倒,如果不是及時地扶住牆壁,恐怕我已經摔得站不起來了。 

  是啊,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一點一點慢慢地獨立。可是,每次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我們總是會緊緊地抓住父母,有了那種安全感,我們才更有勇氣面對前方。 

  基本調節好狀態后,我就慢慢地來到了戶外,想在外面“一展身手”。可是,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當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外面時,我發現幾乎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扶,而且水泥地磕磕碰碰的,並不如家裡瓷磚地滑得順暢。終於,在好幾次險些摔倒的情況下,我只得“打道回府”。 

  坐在凳子上,回想着剛才的“危險”,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我們的人生之路正是如此。當我們懷着夢想和抱負走上社會之路時,才發現,現實比我們想像中的糟糕——在外面,沒有的父母的嘮叨,但也沒有了父母給我們的安全感,卻多了一絲恐懼;在外面,沒有了父母的責罵,但也沒有了父母對你人性的寬容,卻多了一份委屈;在我們失敗、難過的時候,回到家中,才知道,原來家才識我們憩息的港灣。 

  重溫輪滑,讓我不可思議地領悟了人生,由此可見:只要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就會得到不同的體會與收穫。 

  不同的輪滑,不同的命運,但是只要我們掌握基本的技術,多加修鍊,那麼每一雙不同的輪滑鞋都能舞出同樣精彩的人生!就會的得到不同的體會與收穫。

輪滑人生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