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輪滑600字作文

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傍晚我爸爸都帶我到紫陽湖公園溜冰。每天的冰場上都是那麼的熱鬧,我和小朋友就像一隻只小鳥在歡快地飛翔。 

  這天,我看到了一位剛學溜冰的小朋友,看到他我想起了我自己的小時候。 

記得我剛上了溜冰鞋時。也是一站起來,就“咚”的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我連忙用手撐着爬起來,可腳剛一着地,就滑了出去,又一次摔了下去。再爬起來,腳又滑了出去……這時的腳底下,就像是塗了一層油,怎麼也用不上勁。我當時的那窘樣,惹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媽媽見狀,趕緊上前把我抱着扶起來,我摸着摔痛的手臂,小心地不敢再隨便站起來…… 

  媽媽見我那樣,笑着說:“怎樣?怕了?還學不學?……”我看看媽媽,再看看場上小朋友自由自在的身影,一種不服油然而生,我就不信我學不會。於是,我摔開媽媽的手,倔強地站起來,認真地學着原地踏步,小心地控制着自己的腳,努力不讓它滑出去……就這樣,慢慢地,我終於找到一點感覺,漸漸地學會了控制平衡,雖然還不穩,但也總算可以走動了。接下來開始學滑行,我讓媽媽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前移,誰知腳剛一移動,竟又控制不住,重重地摔了下去,但我不放棄,爬起來再學……就這樣,邊學邊摔,屢敗屢戰,別人的笑聲、摔跟頭的痛楚,都沒有阻擋我學習溜冰的決心……經過不斷地練習,我終於可以一個人慢慢地向前滑動了…… 

  歷經風雨,終見彩虹! 

  從學溜冰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挑戰自我、頑強拼搏,成功就一定會和我握手!

輪滑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