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輪滑上的微笑500字作文

輪滑上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我來到?鴇豕?奧只? 

  這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輪滑愛好者。有的人再換輪滑,有的在成群結隊地速滑,還有的在教受初出茅廬的輪滑者 ……熱鬧非凡。我立刻把輪滑鞋換上,開始輪滑。這兒個個都是輪滑高手,他們有的倒滑,有的練習360度踢剎,還有的練習過樁……我也沒閑着,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我跟隨在他們後面,學着動作,漸漸地累了,便來到湖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靜靜地休息。 

  看,那湖面上泛起一圈圈漣漪,蕩漾在上面。路燈的光照耀在上面,閃閃發光,我背後的那顆大柳樹挺立着,柳條被風兒吹得微微飄動,別有一番情趣 。我又繼續開始練習起360度空中旋轉。我背彎着,右手放在背後,右腳在前,作出一個俯衝的姿勢,在心中默數三秒,向前滑去。大約滑出五米多遠,我雙腳併攏,奮力一跳,在空中迅速旋轉起來。我在空中持續轉動了一兩秒,然後右腳落地,左手撐地。我以優美的姿勢旋轉,再以優美的姿勢落地,整套動作近乎完美。這時,在邊上散步的中年.老年人們看見了,不禁對我微笑起來,甚至有人為我鼓起掌來。我望着他們微笑的樣子,覺得湖面上的漣漪再美,也比不上那些甜美的微笑;柳條再有詩意,也比不上那些甜美的微笑。 

  微笑使人精神煥發,微笑給人以美的享受,而這輪滑上的微笑是我畢生難忘。

輪滑上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