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輪滑300字作文

第一次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一次輪滑 

  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又明亮,有第一次走路,有第一次上學,其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我第一次輪滑了! 

  說起來還有個故事呢!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商貿城,我看到有許多人在輪滑,我看了心裡痒痒的,便吵着也要學輪滑,爸爸媽媽拿我沒法,只好隨着我去了,我們去真彩輪滑鞋店買了一對中級輪滑鞋,那對鞋是淺藍色的,有着一圈圈黃色的花紋,可好看了. 

  我穿上了輪滑鞋,戴上了護膝,頭盔,便在爸爸媽媽的扶持下緩緩的移動,過了一會兒我便叫爸爸媽媽放開手,讓我自己來滑,剛滑不久便摔了一跤,皮都破了.挨我都不想滑了,可是一想老師教過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所以我又咬緊牙,又學了起來.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可以自己行走了,我摔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爬了起來。 

  終於,我學會輪滑,並且還滑得不錯,成為了全班前7名,我體會到功夫不負有心人的真正含義,說的是只要我們認真,用心,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迎難而解.

第一次輪滑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