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輪滑歷險記300字作文

輪滑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和同學一起到人民廣場輪滑.結果,我竟不知不覺地歷了一次險!下面,就是我講的真實故事--

  我和同學一起玩兒捉迷藏,首先是她們藏起來,我來捉.可是,我穿着輪滑鞋剛想跑時,由於地滑,摔在地上,這時,我的歷險開始啦!

  我在地上爬起來后,便順着一道斜坡滑下去,來到地下超市.這兒的輪滑高手可真多呀!不一會兒,我被他們衝到了一家輪滑專賣店!這時我卻找不到出口了,怎麽辦?我只好漫無目的的滑着,等着別人來救我,不知不覺,已經摔了好幾次.唉,我可真倒霉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看到了“光明“,我回到了太陽下的懷抱!但是,我迷路了!哎,沒辦法,只好聽天由命!一會兒,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噢!是我的同學來找我了!哈哈,我太幸運啦!得救嘍!

  同學們見到我已后,開玩笑說:“可算找到你啦!你藏的地方挺嚴密呀!“這次輪滑對我來說可真是一次危險的歷險呀!

輪滑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