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輪滑熱500字作文

輪滑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輪滑熱

   南昌的輪滑熱越來越熱了,特別是青少年。每天晚上,體育廣場玩輪滑的人摩肩接踵,在周末,那更是人擠人,人山人海,瞧,那個小弟弟,他腳踏輪滑鞋,身如輕燕,滑的多自由,多開心,還有很多人在滑呢。

現在,全民都健身了,可是,最省錢又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輪滑。看,公園裡,廣場上,到處都是玩輪滑的人群,一兩歲的小朋友也來玩輪滑了,瞧,那位叔叔滑的多快,多好!我記得曾經有很多的家長反對玩輪滑說會摔跤,不讓孩子滑。現在不同了,人們都看出了健身的好處,特別是輪滑,不僅可以減肥,也可以鍛煉毅力,滑冰不用指定地方,如果你滑的好還可以當交通工具用呢!

我們家也不例外,看我妹妹,玩輪滑都上癮了,每星期不讓我帶她滑一次,就哭個不停現在,我們每星期去一次,讓我原來說玩輪滑沒意思的老妹,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輪滑迷。現在,就只比我差一點點了。

我住的小區也是一個人人滑冰的小區,一到下午,小區就變成了輪滑的天堂,滑冰的孩子數不勝數,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笑臉,看來,輪滑還能給人帶來樂趣,使人開朗呀!我就很喜歡輪滑,我已經滑了三年了,現在也算個小高手了,不時有小弟弟小妹妹問我有關輪滑的問題,我也高興的回答,因為,有更多人投入健康的輪滑熱中了!

現在,人人玩輪滑,愛輪滑,給自己帶來了好的身體,給城市帶來了更美麗的健身風景線,這樣利人利己的熱潮為什麼不讓它刮的更猛烈些呢?



輪滑熱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