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滑輪滑鞋400字作文

第一次滑輪滑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第一次滑輪滑鞋

  作者:郭浩宇(五年級) 指導老師:焦老師

  輪滑鞋的好處有很多。下坡的時候比閃電還快,如果你技術好的話,在平地上速度也很快,又可以健身。在我7歲過生日時媽媽給我買了雙我夢寐已久的輪滑鞋。

  媽媽剛給我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鞋,可我剛穿上鞋就摔了一跤。我不會滑,腳不會動,手卻用了不少勁。然後我扶着牆慢慢地走。後來高澤濤來我家玩,看見我這個樣子,他哈哈大笑起來,我心想:不可以讓我的同學看不起我,那一刻我決定一定要學會!他的笑聲把我的潛力激發出來了。

  我一天一天練習,終於有一天,我可以放開牆滑了。我開心的對高澤濤說:“我的技術還不賴吧?”他目瞪口呆地說:“你技術還真不賴。”我神氣十足地說:“那是必須的。”

  回到東屬村,有一個不太陡的坡,我信心百倍的滑了下去,誰也沒有想到,我摔了個半死。後來,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可以熟練的滑輪滑鞋了。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成功。

白雲飄飄網:w w w .

第一次滑輪滑鞋 標籤:輪滑鞋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