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輪滑的樂趣800字作文

輪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買輪滑鞋的時候,老闆娘叫我先學會走路才能輪滑,可以在店裡試試。我想:走路還要學?嚇唬誰啊?可是我剛想抬起腳,不平衡使我又把腳收了回去。“咦,我這是怎麼拉?怎麼連走路都不敢走?”我心裡在埋怨自己。好心的老闆娘看着我那怕樣兒,於是拉着我一步步走。沒想到啊,沒想到。輪滑看起來容易,滑起來難啊。之後我又扶着旁邊的架子慢慢的走。“哎喲!”這是誰詛咒我啊?差點摔一跤。“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這麼難?”艱難使我有點不想學了。可還是慢慢地走着。後來我決定買了,就問老闆娘價錢。“70元。”“啊,怎麼這麼貴啊?阿姨,便宜點。55元。”“不行,不行。”老闆娘終於有些招架不住了,再加上我在那裡纏着不放,與是同意了賣55元。帶着溜冰鞋,我滿臉笑容的回家了。 

  買了是要來學的。所以回到家,我經常吃飽晚飯後去樓下小公園學輪滑。就這樣,我經常穿着輪滑鞋一步一步的走。剛剛開始前幾天,滑到路地不平,有點坑的地方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很害怕,不敢滑過去。可經過一番努力,工夫不負有心人!不怕了!克服咯!沒過幾天,我就熟練穿着輪滑鞋走路了。為了讓我輪滑有更大的空間,我們來到了柳剛文化廣場。到了廣場,我穿好輪滑鞋,準備輪滑。“一二、一二、一二……”我小聲的叫着。表哥說他也想滑,我覺得我還不錯,於是把輪滑鞋交給表哥。看著錶哥手腳左右擺動、好很熟練的樣子,很羨慕,我的腳也跟着左右比劃起來。到我滑了。我也學着剛剛表哥的樣子,可還是沒學成。我似乎感到有些失望。但經過一番努力,我還是會了一點。天也黑了,好像想下雨的樣子,所以我們匆匆忙忙地回家了。雖然我還不太會輪滑,但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通過上次在文化廣場的練習,使我的輪滑進步很大。為此我感到非常開心。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到小公園去練習輪滑了,就是還不夠快,還需要勇敢一些,快一些。每次摔跤后,我心裡總會不停地,急速地跳。有時候剎制的時候,都會向前撲一下,但沒有摔跤。現在我的輪滑還不是很好,但我今後會努力爭取成為全世界滑得最快、最好的人!

輪滑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