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學輪滑700字作文

第一次學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學輪滑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二四班:萬家樂

   輔導老師:張鳳玲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爸爸神秘的對我說:“兒子,要輪滑鞋不要?”我想:要還是不要?要吧,買回來練習時不知會摔多少跟頭?不要吧,別的小朋友都會滑了,他們肯定會說我是個膽小鬼。我突然想起老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最後我堅決對爸爸說:“給我買一雙吧!”爸爸聽了很高興得就答應了。

   第二天,爸爸帶着我上街買回了一雙漂亮的輪滑鞋,並開始教我怎樣滑。他先讓我帶上護腕、護膝和帽子,穿好鞋子。一切準備好之後,我開始小心的站起來,爸爸看見我害怕得不敢直起腰來,就立刻對我說:“身子直起來,頭看着前方,免得撞倒牆。”我聽了立馬改正錯誤,

   直起身子,當我一步一步地滑到牆邊時,可我又不會拐彎怎麼辦呢?就一下子撞倒在地,爸爸看見了,連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然後對我說:“兒子,堅持就是勝利。”我說:“爸爸,我不會拐彎怎麼辦?”爸爸笑着說:、“一隻輪滑鞋放慢速度,另一隻鞋子要不停的向另一個方向滑,記住了嗎?”我點了點頭,就按照爸爸說的去試了好幾次,果然成功了。我練習了半天的時間,終於可以靈活自如的滑着跑了,爸爸看我學習的這樣快,就又拿幾個酒瓶當障礙物讓我穿過。我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我想放棄,這時爸爸的話語又在我的耳邊響起,對,堅持就是勝利。我這次小心多了,並且放慢了速度,這下我順利過關,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爸爸也很高興,當晚就請我去吃羊肉串,對了我還是穿着輪滑鞋去的呢!

   感謝爸爸給我買了輪滑鞋,給我帶來的快樂。



第一次學輪滑 標籤:學輪滑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