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滑輪滑400字作文

第一次滑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象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學輪滑,那時我剛剛買來輪滑鞋,便拿着和同學們一起玩。可是,穿上鞋,我連站都站不起來,更別說滑了!看看同學們卻滑的很好,動作優美嫻熟,腳只要動一下就會滑出很遠,我羨慕的望着他們,真想和他們一樣,可是也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坐了下來,我下定決心要學好輪滑。於是我請同學當我的小老師,我小心翼翼的站起來,同學拉住我的手,不停的向後退着,我鞋上的軲轆就自動的轉着,我的心不禁的揪了起來,腿不住的發抖。大叫的讓她停下來,她停了下來,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於是小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要領並且拉住我的手,和我一起向前滑去,領悟到要領的我動作一點點由生疏變的熟練了,可以自己滑了。看着我的“小老師”開心的笑臉,我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發覺到:人生就像一列火車,到站了你才發現最美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學習輪滑也是一樣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學習的過程,不論你最終的結果怎樣,重要的是你努力了,敢於嘗試了!

第一次滑輪滑 標籤: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 滑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