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輪滑記1000字作文

輪滑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不得是哪一天了,只記得那天體育老師進了我們班級,告訴我們:“輪滑隊要招新人了,誰願意進的請站起來!”我聽了,立刻不假思索地站起來,因為我有鞋,又有技術基礎。唉……其實我原來有好幾次可以進輪滑隊的機會的,但大多數都錯過了,只有這次抓住了機會。 

  之後的一連幾天,我都忘記帶輪滑鞋,由此錯過了每天早上的訓練。有一天,輪滑隊對我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再不帶輪滑鞋,我將被開除。我怕被開除,所以帶上了輪滑鞋。 

  二 

  第一天,我跟往常上學時一樣,還是七點半才到校。可我帶着輪滑鞋匆匆趕到學校時,大家都已經訓練完事了。後來,我才從別人嘴裡得知,七點就得開始訓練了。 

  三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帶着輪滑鞋又匆匆來到學校。我發現僅僅有不幾個人在那裡滑,心想:他們來的可真早啊。 

  我趕緊跑進教室,把書包往椅子上一扔,拿起輪滑鞋就操場上飛奔。當我趕到訓練場地時,多了幾個人在那裡穿鞋。 

  我把輪滑鞋穿上,把護具帶上,就趕快跟着去滑了。 

  在滑的過程中,經常有這樣的情況:我本來在排的前面,可滑着滑着,就讓後面的給超過去了。 

  原來我以為是我的技術不好。多練了一會兒,也沒有感覺出多少提高。而且滑的時候感覺腳底下老是咯噔咯噔的震,非常不舒服。我開始懷疑是鞋的毛病。 

  四 

  一天回到家,我向媽媽說了我滑得怎麼怎麼不好,並問到底是什麼原因。媽媽看了我的鞋,問我是不是因為只有我的鞋是塑料的、大家的都是膠皮的,我回憶了一下,點頭說是。她答應很快就去帶我買新鞋,順便再買一套新護具,以前的那套都小了。 

  第二天中午,她果然帶我去買新鞋了。我們上了一輛出租車,到了一個叫紅旗的溜冰鞋、輪滑鞋專賣店,我第一個沖了進去。 

  一看,那裡輪滑鞋還不少,我選了一雙鞋,之後裡頭的人就開始幫我把鞋安上輪子。為什麼呢?那裡的鞋都是溜冰、輪滑兩用的,得把輪子或者是冰刀安上才行。 

他安輪子的速度很慢,等到快上學的時候還沒安完一隻鞋。哎呀,沒法試驗鞋的速度了,真讓人惱火。 

  放學時,我看見那雙鞋就在那裡,我就趕快穿上試着滑了一下,還行,比以前那雙好多了,不顛簸了,還快了不少。 

  五 

  又一天,我又一次拿着輪滑鞋急匆匆趕到學校。這次,我照例到慢排上,可老師沒讓這排滑,唉……沒辦法試驗鞋到底怎麼樣了。沒辦法,我只得獨自一人來回滑了。 

  第二天,我到學校時一看,呀,根本沒人滑。第三天也是,看樣子是不能再滑了。我找誰比速度呢?

輪滑記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