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輪滑技術的交流400字作文

輪滑技術的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輪滑技術的交流

   早晨,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起了我的老朋友李傑來了。於是便向爸爸再三請求,結果他敗在了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下,他終於答應了。

   興高采烈的我很快吃完早飯,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上了凌志車出發了。三十分鐘過後,我們到了塔利村李傑的住處。爸爸停下車,我下車后直奔向他的房間。沒想到李傑也早有準備,穿好了輪滑鞋來迎接我,因為我答應他教他輪滑的。真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

   他小心翼翼地走在平滑的瓷磚上,七倒八歪不時傳來苦苦的叫聲,摔跤了。只見他身子直直的,不彎腰、不屈膝。左腳抬了右腳不抬。難怪他要摔倒呢。我立即對他說:“腳抬、屈膝、彎腰!腳再高點!”李傑照着我的話在做,滑了一圈又一圈。沒多久,他已是汗流浹背,衣服被汗水浸透。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的輪滑技術才有所長進。

   我一高興,將我所學的壓步和自轉剎都一一傳授給了他。雖然這些動作都很有難度,但經過我這個魔鬼教練員的訓練之下,已經滑得不錯了,我的心裡極了。因為他的汗水沒有白白浪費,終於學成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時間又從指尖飛逝而去,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輪滑技術的交流 標籤: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科學技術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