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輪滑鞋400字作文

輪滑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雙輪滑鞋是國慶節里剛買的,漂亮極了。它有兩大部分組成:上部分是厚實而美麗的鞋,黑底里襯着紅色,顯得美觀而大方,鞋面上有兩個勒緊條,可以讓輪滑鞋牢固地穿着在腳上;下部分是滑動部分,四個透明的塑膠輪排成一例鑲嵌在明亮的不鏽鋼支架下方,輪子後方還有一個黑色的橡膠腳剎(剎片) 。 

  輪滑鞋剛買回家,我就要爸爸教我學輪滑,爸爸見我興緻這麼高就答應了。爸爸先講應該注意的事情,然後教怎樣穿輪滑鞋,怎樣站立,站立時腳要成外八字形,不能低頭看鞋,要抬頭向前看。輪滑鞋穿上了,可雙腳緊張得不停地哆哆嗦嗦,我緊緊地抓住爸爸不放鬆,好在爸爸不停地鼓勵我,使我信心百倍,緊張的心才放鬆了,慢慢得我就撒開了手自己站立。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 接着我又練習了蹲下,起身,單腳滑,雙腳滑。 

  我好喜愛我的輪滑鞋。現在輪滑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健身運動,它給我帶來了歡樂,也會鍛煉我健康的體魄。 

  

  

  2007-5-7

輪滑鞋 標籤:輪滑鞋作文 輪滑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