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天使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天使在人間作文1300字


天使在人間 

孩子就是天使,帶着純潔和感動,來到人間。 

  ——題記 

  一

  愛 

  “愛”這個詞很奇妙。首先,它既可以是動詞也可以是名詞,並且無論是哪一種詞性,都不失它的芳香之氣。其次,它又可以分為很多種。而最重要的就是它解釋不清,但卻無處不在。“愛”是什麼?別去翻字典,那上面的東西詮釋不了愛。愛是一種香香的氣味,有時你不去提它,它倒反而是濃情四溢,用它獨有的氣味將你層層包圍,這時,就會有產生一個詞,那就是幸福。 

  愛是渺小的,如果把情感比作是一棵大樹的話,愛就是這大樹上的一片小小的樹葉。 

  愛又是偉大的,它包含了不離不棄、捨己為人等等良好的精神,有時它甚至會偉大得讓人無法去解釋它。 

  愛的感覺很奇妙,它有時會讓你心跳,有時會讓你緊張;有時會讓你溫暖,有時會讓你甜蜜…… 

  愛,總是和美好聯繫在一起的。 

  二

  地震 

  這是個可怕的字眼。以致於我把它寫出來的時候,心裡都要咯噔一下地響。它意味着傷亡,對吧? 

  8級的地震,也許對與自然界來說,還是比較正常的。那是板塊碰撞所造成的。 正所謂天災,一切都太突然了。 

  很難想到地震能與愛相連。愛是什麼?不離不棄是什麼? 

恐怕你現在無法回答我。你只是有一個直覺:這些東西是很高尚的。 

  那些就是死了也緊緊地把學生抱在懷裡的老師,那些就算把背壓弓也要保護孩子的母親……太多的英雄。 

  恐怕你現在若有所思。 

  你有可曾想到過孩子? 

  如果你現在仍然沒有頭緒解釋愛的話,請看下面吧。 

  三

  “我是班長!” 

  林浩,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9歲。 

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林浩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上,教學樓瞬間倒塌。幸好,林浩每受什麼傷。 

  但小林浩終究是個孩子,在聽見女同學的哭聲時,還是覺得有些害怕。“別哭,我們一起唱歌吧。”這是的小林浩表現出了大人的鎮定。歌聲中,同學們漸漸停止了哭泣。“我還能動,我要先爬出去救援。”林浩使勁爬出了廢墟。逃出的小林浩又背出了兩名同學。 

  當被問及為什麼這樣做時,小林浩用稚氣的聲音宣告:“我是班長!” 

  我也是個班長。 

  我問自己,如果發生地震你會怎麼辦? 

  也許我當時會有一點恐慌和害怕,但我一定也會鎮靜下來,安撫同學們;也許我力氣小,搬不動那些磚塊,但我也會去搬,盡全力去搬。 

  因為,我是班長。 

  林浩當初也會是這麼想的,因為他是班長,他有責任感。而除了責任感,剩下的是什麼? 

  愛,友情,友愛。正是友愛推動了林浩去救同學。他愛他的同學。 

  四

  不拋棄 

  不放棄,不拋棄,是因為愛。 

  面對災難,人們即使逃出來了,也會去不顧一切危險地去救別人。他們不會拋棄親人和朋友。 

  那些小小的孩子們,有的為救同學,刨磚塊,刨爛了自己的手;有的為救同學,本是應該平安無事的,卻面臨截肢……這不拋棄別人的精神在孩子間就已經透出了芳香。 

  地震帶給我們的,不只是痛。都說患難見真情,的確,這可以解釋愛。 

地震對於一些人來說,也許是永遠的痛,但難道,這一幕幕情景,不是他們最好的心靈雞湯嗎? 

  ——後記

2、天使在人間作文600字


  她,一向沉默寡言,暑假過後,竟像變了個人似的,一反常態地話多了起來,甚至偶爾還說幾句髒話,這突如其來的轉變,到底是為什麼呢? 終於,有幾個同學知道了,原來 ,在暑假裡,她永遠地失去自己的媽媽。這沉痛的打擊誰又能受得了呢?是啊,怎樣幫助

  這位同學呢?她們幾個思索着…… 一天上自然課,她忘了帶橡皮,平日里小氣的A君見狀,立即將橡皮借給了她。她臉上閃過一絲驚異,A君注意到她驚異的表情,微笑着說;“以前是我太小氣!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這個毛病,我現在正在努力呀!”她沒有猶豫,接過橡皮,還以禮貌的微笑,說;“加油哦!” 課間,她跟幾個女生說著並不可笑的笑話。而那幾個女生,也像演戲似的配合地笑起來。她心裡忽然有了一種莫名的失落,也許是這百無聊賴的課間十分鐘讓她想起了那段不該回憶起來的往事。不一會兒,幾個同學對她說;“出去玩兒吧!”她越玩越開心,她笑得那麼燦爛,幾位同學心裡也樂開了花。 幾周下來,她有所察覺了,但她依然和同學們開心地玩鬧着。誰也沒有察覺,她已經明白了。一天,在瀰漫著芳香的榕樹下,她對雨婷說:“其實,我知道了。”雨婷心裡一沉,難道她……她接著說:“不過,我不會在意。媽媽死了,也不能重生。我已經振作起來了。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哦!”雨婷笑了,心中的石頭落了地,幽默地說:“相信你,沒道理!”兩人手拉手消失在夕陽的餘暉中。

  晚上,我爬在窗台上,望着燦爛的夜空,心想:世界上應該有天使吧!她們不都在我們的心中嗎?(輔導教師:高靈仙)


3、天使在人間作文200字


我是天使 

  暫別去天堂; 

  你是天使 

  請帶我留在人間 

  自私的守護 

  不等於 

  真正的幸福 

  天使 

  我相信 

  我確切的 

  相信你就在人間 

  不在天堂 

  儘管我 

  對這個世界 

  是多麼的 

  留戀 

  可是 

  我 

  必然會與 

  你 

  相聚 

  那時 

  山花 

  正在 

  怒放 

  開得 

  斑斕倔強 

  你 

  曾經是我 

  最驕傲的榜樣

4、天使在人間作文1400字


  你見過天使嗎?很久以前,有一個天使,她就在人間,與人生活在一起。她的名字叫絲雨。

  有一天,一對善良的夫妻在一條幽靜的小路散步,突然聽見一個嬰兒的哭聲。他們很奇怪,順着小路走去,發現是一個女嬰。於是他們就把小女孩抱回家中,起名叫絲雨。

  十一年後,絲雨長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她和她的父母一樣,溫柔、善良、體貼,人們都很喜歡她。再過不久,就是絲雨十二歲的生日了,她的父母準備給她做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來慶祝她的生日。但是,他們都沒有想到,絲雨,他們最愛的女兒可能會永遠離開他們。

  這一天,絲雨和她的父母都高高興興地準備菜肴,蛋糕。時鐘慢慢地走着,就要到十二點了。小屋裡洋溢着溫暖,絲雨唱着生日歌,就在她吹蠟燭的一瞬間,從天上降下一位衣着華麗、全身散發著光芒的人,哦,不,天使。絲雨和她的父母很奇怪,也很害怕。那位天使開口說話了:“公主,請跟我回去吧。”他們面面相覷,“誰是公主啊?”絲雨問道。“就是你啊,親愛的公主”這下絲雨徹底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她說:“你一定是認錯了,我是人,不是你說的什麼公主。”“不會錯的,一定是你。”說著,從天上又降下了一位天使,她講起了絲雨的身世。

  還記得十二年前的那個時候嗎?絲雨降生在天使國,她是王后的第三個女兒,王后非常開心,抱着她在小路上看風景。可是王后一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下,絲雨就從天上落到了人間,之後就被那對夫妻收養了。

  現在,絲雨已經十二歲了,她要回到天使國,不能與她的養父母生活在一起了。絲雨好像遭受了晴天霹靂一般,她做夢也不會想到,她不是人,而且她要離開她最愛的人。“我不相信,我不會相信你的!”絲雨含着淚對王后喊着,轉頭撲進她“媽媽”的懷裡。“如果你不回去,你的養父母就會死去,要知道,你現在已經擁有法力,不再是以前的你了,人類是不能知道天使的秘密的。”王后的話里充滿了無奈。絲雨是懂事的孩子,她聽到她的父母將因為她而死去時,她終於同意回到天使國。就這樣,她走了,她緩緩地升上天空,眼淚模糊了她的雙眼……

  絲雨的心都碎了,她多想她的父母,儘管國王和王后對她很好。天使國的菜肴很美味,可是絲雨卻嘗不出其中的滋味;天使國的景色很怡人,可是絲雨卻看不出其中的美麗。她的心裡只有她的家、父母、朋友。有一天,絲雨偷偷跑出了天使國,回到了她的家。

  絲雨緊緊地擁抱着她的父母,滿是開心,甜蜜。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吧。哎,這種幸福是短暫的,但絲雨畢竟是天使,她不能留在人間。最終,絲雨還是被天使帶走了。她走時撕心裂肺地喊着:“爸爸媽媽,等我回來!”這時,本來像花針的細雨頓時變成了傾盆大雨。

  從此,再也沒有見過絲雨的笑容。王后不忍心絲雨變得不快樂。她問絲雨:“寶貝,是媽媽不疼你嗎?還是你還想着你的養父母?”“您很疼我,只是我的心,是屬於我最愛的人的。”“你真的想回去嗎?”“是的。”“那好吧。”不知王后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有多難受。

  不止絲雨想念她的養父母,那對夫妻也十分想她。每天,只要外面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們都會喊着:“絲雨回來了,絲雨回來了!”結果呢?最後的結果都是失望。

  絲雨又落到了這片熟悉的土地。她輕輕地叩門,從門縫裡探出一個女人的腦袋:“是誰啊?”這話語多有氣無力啊。“媽媽。”那個頭抬起來了,絲雨看見那雙眼睛里晶瑩的……“絲雨,是你。”“是我,我回來了。”話裡帶着顫抖。母女相擁而泣。王后看到這一切,不由得哭了。她明白了,這才是女兒最大的幸福。“好孩子,你不是天使了嗎?這不值得。”“不,我不再是天使不是很好嗎?我們三個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這就是天使的故事。


5、《彼岸花開》讀後感——天使在人間500字


  天很藍,藍的透徹而純凈,清風徐來,給這悶熱的夏日帶來了一絲涼爽。

  ——題記

  讀了《彼岸花開》后,在我的心裡泛起了一絲漣埼,淚水無警示落在了我的手臂上,展開了一朵花,淡的透明,讓人心碎。

  《彼岸花開》講述的是一個女孩內心的獨白,曾有人說過“衝動可以毀了你”如果不是一時的衝動,在她去世前,或許女孩就會對她多一點的了解,不會到現在還在後悔,可是優雅的女孩怎麼會和活潑這個詞相遇哪?如此的塵世,讓誤會接二連三地發生,天使般的她怎麼會恨哪?在車禍來臨的那一刻,她用她那柔弱的身體救了女孩的父親,如果你要問她為什麼會么傻?我想她是應為:受人點滴當湧泉相報吧!或許是天使只做天使該做的事情吧!坂井泉水所唱的《展開雙翼》“你說,天使的翅膀是不是灼傷了,不然這麼會常常墜落”對啊!或許在這一刻天使就墜落在人間不是嘛?

  “啪!”有一滴淚水地在我的手上,凝視着這滴淚水,在我的眼中有着一張笑臉……

  那是一個人人稱讚的人,他是雷峰,天使嗎?是他在做后一分種所做的事是用笑臉來幫助他人,在那一刻人們看到的是一個天使!

  “天使!不是有翅膀嗎?不是在天堂的嗎?”不,天使只會在幫助他人時,在他們的身上所展現的光輝,那種聖潔只有天使才有。

  他與她是天使又是人類他們把天使在人間演繹的淋漓盡致,不是嗎?

  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三中八年級 朱斌潔


6、天使在人間作文700字


  時間飛逝,原本一個嬌滴滴的小女孩轉眼間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大姑娘。這當中,凝聚了父母多少汗水和心血。

  小時候,媽媽總是跟我說:“愛的天使在天上注視着你,所以做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否則它會施魔法來報復你。”這話,我信以為真。你聽了可別不相信,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天使。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媽媽的生日。媽媽平時勤儉節約、任勞任怨,把我照顧得更是無微不至。趁着這個日子,我決定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

  說干就干,我迅速地跑到花店,經過精挑細選后買了一朵紅艷艷的康乃馨,輕輕吻了一下,心想:花兒你帶去我的祝福吧!便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咔嚓”只聽見一聲開門聲,隨後,“主角”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好戲開始了:

  我拿起這朵鮮艷的康乃馨,藏在身後,走到媽媽身邊,神秘地說了一句:“媽媽,今兒是什麼日子呢?好好地想一想。”

  “今兒是什麼日子呢?今兒是……哦!我知道了,今兒是你姐姐從廈門回來的日子。對吧?”

  我聽了,臉一下沉下來。媽媽一見我拉長了臉,立即陪笑臉說:“寶貝,今兒不是你考滿分的日子吧?”

  我假裝生氣:“媽媽!你心裡什麼時候才記得自己?居然連自己的生日也忘了!哼,不理你您了!”

  媽媽目瞪口呆,回過神時,才摸摸自己的頭,說:“是哦,呵呵。”

  “那就原諒你一次,下不為例哦!”說著,我變戲法似的從身後亮出那朵康乃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哇,我的寶貝女兒長大啦!”說完,媽媽輕輕吻了我的額頭。

  我們這對母女沉浸在歡樂之中……紅色的康乃馨似乎顯得更艷了,似乎在訴說著一個個愛的故事。

  媽媽,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只要天使在人間,那真愛就會永世長存。


7、天使在人間飛翔作文100字


曾經盼望天使的來臨 

  也許 

  曾經希望天使的保佑 

  天使 

  會在人間飛翔。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擁有天使的微笑 

  安慰受傷的人們 

  天使在人間飛翔。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天使 

  驅除心中的黑暗 

  帶來光明與希望 

  天使將永遠在人間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