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會好好的1000字作文

我會好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同學在吃飯的時候說,他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照顧好自己。對的,他們分開了,沒有別的理由,只是因為並不喜歡,還不懂得什麼是愛,但是,他們還是會對彼此說一句,照顧好自己,照顧好我們懵懂的少年時代。

  看到學校里少有的男女偷偷牽着手在學校里走過,大多是初三的,那些臨近畢業的忙碌學生,不過這些也真的是不多,畢竟我只看見兩個光天化日下不和諧的動作,因為政教處主任常常在學校里站着,但是,每每看到,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皺起眉頭,因為這並不符合學生的生活規律,他並不應該是出現在這個年齡段里的,但是,不可否認,他們很幸福。

  初一的時候常常會看到有兩個初三的,一男一女,牽着手從食堂出來往商店走去,他們全然不顧旁人異樣的目光,依舊我行我素的與對方說著話,我想,至少在他們看來,自己是幸福的吧。聽同學們說,他們兩個初一的時候在一起就再也沒有分開過,這是很少見的,至少我周圍的那些女孩子們,通常是找一個分一個的,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很驚訝,驚訝的同時也在暗暗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的喜歡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青春期小小的試探,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還是在同一個高中?還是喜歡牽着手在校園裡說笑着走過?或是早已結束了那段讓人羨慕的情感,各自奔向那個不同的天涯,不管怎樣,我想他們都會銘記初中三年,拌在自己身旁的那一個人,那個在傷心時給予自己安慰,快樂時一同分享的親愛的人啊!

  我也常想心裡住着一個人,可以為了他而傾盡所有,可以在閑暇的時候想念他,可以為他準備一本日記本,細心的記錄著與他之間的點點滴滴,但是,沒有,我知道,自己的心是淡然的,所有的對一個人的期盼,都只是青春期的萌芽,不會對一個人有過真正的愛,唯一一次我認為有必要記住的,還是他,那個我期盼最久的,甚至好像告訴他一聲喜歡,但是,既然明白不可能,也就不會想要去打攪他,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也曾在手機上儲存過:如果三年後,我們都站在原點,我一定會對你說,我喜歡你。但是三年還沒到,他就離開原點,越來越退後,我站在那裡,望着背後遠去的他,無能為力,我不可能倒退回去找他,因為我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標,有責任,我有太多太多的顧慮,況且,他的眼裡從來都不會有我,我,不是拯救他的最好人選。

  呵呵,還是要說兩句,現在跟他同桌,也只是同學之間的情誼,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我也曾試探過自己的心,看看自己是否還喜歡他,但是,他終究還是令我對他的情消失殆盡,我的心很明確的告訴我:沒有感覺!

  現在,終也是明白了,青春期的愛情,雖美好,卻都不是真正的愛情。唯有理想伴我同行,我不會辜負自己的理想,不會辜負自己。



我會好好的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