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就是好好的800字作文

幸福就是好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得以前的時候,總時看見別的孩子門好幸福哦,我就不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們鄰居的孩子腳不小心讓玻璃扎到了,他的媽媽趕快把他的孩子背進了醫院,他的孩子哇哇的大哭的不得了,他的媽媽就在一旁摸着孩子的手說道:乖孩子,你是最堅強的,不要哭啊,男子漢大丈夫不許哭哦,有媽媽在你身邊陪着你,不要讓媽媽失望啊!當時我在一旁呢,真的……我聽了他媽媽的話我都感動的要哭掉了,第二天了,我見他的媽媽給他做了很好的飯菜,那個男孩子笑了,笑的好開心啊,我什麼時候會這樣啊?當時我還真挺傻的,真的希望躺在那的是自己,呵呵,這樣媽媽也可以每天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啊,他們真的好幸福。

  誰知道我真的做出來了,那一天我在院里故意光着腳玩耍,然而我的腳真的被玻璃扎到了,我邊哭邊說:嗚嗚嗚,媽媽,媽媽,快來啊快來啊,媽媽兩忙的跑了,看見我的腳流了血,二話不說的騎着自行車就把我待到了醫院,媽媽的表情真的好心疼,媽媽說道:“乖,堅持住,馬上就到醫院了”媽媽的臉色好緊張好蒼白,媽媽更加快了速度到了醫院裡面。隨後醫生把我的腳縫了三針,直到現在我的腳上還有一道疤呢!

  現在回想起那時候,真的好傻。只想讓媽媽陪在自己身旁,在自己身上留上一道疤,覺得這才是幸福,錯了,幸福?其實幸福就是,家長們都希望自己好好的,我們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有爸爸的關心,媽媽的呵護,和家人快快樂樂的,這才是幸福不是嗎?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還沒有感覺到。

  現在真的好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只為了那是的貪玩,那時的羨慕,就是要得到幸福我才做出那樣傻傻的事情,讓你擔心了。

  我懂了,幸福就是自己好好的,不讓家長擔心、受驚。

  有爸爸媽媽呵護我,朋友關心我,我還用尋找幸福了嗎?

  我好幸福,媽媽也常對我說,“自己好好的就是最幸福了!”

  我明白了,媽媽,我已經很幸福了,我真的很幸福!

  城關鎮一中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幸福就是好好的 標籤:幸福就是作文 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