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會好好過1400字作文

我會好好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放假了。我看着車窗外陰沉的天,想着這個假期要怎樣過。 【離開學校】 

  那天去學校,空曠的操場鋪滿了落葉,但那樹依然茂盛,與教學樓被籠罩在薄薄的霧雨中,從窗口靜靜流瀉出的燈光,變得模糊。

  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穿越了時空,到了某個安靜世紀的夢境,彷彿全世界只剩我一個。

  從來沒感到學校那麼美。  

  拍集體照,還是像從前那樣,笑得那麼不自然。

  有什麼好傷感的,又不是畢業要分開!所以,做完那些瑣屑的事我就沖向了車站,這個地方,一秒都不想待下去。

  可是以後即使還在一個校園,但見面也不容易吧?班上有三分之二的人學了理科,也不知道是真喜歡還是逞強。不愛動腦的我自然選擇了學文,然後我發現期末考理科無一門及格。真是理智的選擇! 【那些陌生的感覺】

  放假了,我本想每天睡晚點,到陽光爬上書桌再起來,但由於習慣,每天不到六點就醒了,當然也不會有陽爬上書桌,因為天天都在下雨。

  於是冷天賴在被窩裡想高中生活有什麼不同。

  結論是沒什麼不同。倒是那些曾很熟悉的東西變陌生了。  

  已經很久沒寫什麼了。就是不想碰筆,寧願趴着發獃也不要寫。因為感覺那些時間不夠寫完心情。

  老師布置800字的周記,不會寫。第一次的作文拚命湊到了字數,老師給的評語是,文筆挺優美,但記敘文不像記敘文,議論文不像議論文。

  那當散文行不行?這是第一反應。

  然後後來寫作文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再寫出個不名文體。  

  老同學打電話來,說完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知道啊,是XXX。

  你怎麼知道的?

  聽聲音啊!

  也許不記得你的樣子了,可你的聲音我還認得。

  昨天去了趟書店,2路車變的那麼陌生。我有多久沒坐了?

  QQ也好久沒上,密碼都忘了。班群里一個人發話,一堆的人問,你是誰?

  博客好久沒更新,什麼網都不上。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沒心沒肺的消失這麼久,什麼都不理。

  高中后好象對什麼都沒了興趣。 【做個傻瓜的天才】

  “好事都出於我一手安排/倒霉的事情是氣數作怪/我抗拒算命知道我未來/我喜歡自己做個傻瓜的天才”,我喜歡《傻瓜的天才》裡面那種隨意,積極的生活態度,沒有煩惱多好!

  剩下的時間全部給了她,只想聽她唱歌,看到她的笑容心情忽然可以變的很愉快!

  那個常說著“呃……”、“不知道”的女孩。

  那個受傷后仍可以微笑着唱不痛的女孩。

  那個不對運氣過分依賴,對努力崇拜的女孩。

  …… 

  那個戴眼鏡的女孩。

  喜歡她對音樂的執着,喜歡她的認真,努力。

  她還要帶着她的夢想飛很遠,未來是怎樣誰知道?只希望無論外面的世界怎樣變,我們都不變,屬於我們的無人島上,只有我們快樂的笑聲。 【我會好好過】

  悲傷,是因為我們還沒學會遺忘。

  不管是陰天還是晴天總是要過。怎樣過?

  我想好好過。

  我要好好過。

  我會好好過。

我會好好過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