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女孩700字作文

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煩的動物。而女孩似乎也很麻煩,但女孩也有不少優點。

  女孩子心靈手巧,干起事來比較利索。在我的印象中,從小到大做值日,都是女孩子掃地多,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張平平凡凡的紙,到了女孩手中,不一會兒就會變成一隻只展翅高飛的千紙鶴;一根又細又長的吸管,到了女孩的手中,只見吸管不多久接成了一顆美麗的幸運星。記得一本書上講,女孩子經過練習,很快就能寫出娟秀的字來呢!

  女孩子情感豐富,朗讀課文往往比男孩子有感情,念起詩來也顯得更加柔情似水。不過,情感豐富也是女孩子的一個缺點。有時,看看電視連續劇也會淚流滿面。有時,小磕小碰也會哭個沒完沒了。所以,男孩總以為女孩只會哭啊鬧啊。因此,有利亦有弊也!

  女孩子愛美,總愛打扮自己。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就不為過了。平時,一個蝴蝶結,一根絲帶,一個小掛件,都會成為女孩子的心愛之物,愛不釋手。一些女孩子的書包上往往會掛滿了小飾品可多了也就顯得雜了。但女孩子們仍是“樂死不疲”。

  女孩子心眼小,常常會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吵起來。比如誰買了一支和誰一樣的筆,其中一個便說另一個學自己的樣子。再比如某某同學最近跟別人玩而沒有找原來的夥伴,兩人也會吵得不可開交。

  女孩子愛乾淨,不像某些男孩,一件衣服穿了又穿,穿了還穿都不洗.女孩子總喜歡渾身上下都乾淨,從頭髮一直到鞋子。

  女孩子的思想比較保守,總是抱着一種男女授受不親的態度,因此很少有女孩跟男生打成一片。

  女孩子……

  所以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怎麼猜也猜不明白。在下奉勸一句,調皮的boy還是少惹girl比較好!

  湖南省張家界市桑植縣官地坪鎮中學八初二:``~果子~



女孩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