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會好好的500字作文

會好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身邊有璇,她的苦,其實有些時候自己可以體會到。她跟我說過,曾經有一個同學跟她說可以看得出來她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璇當時說這句話時,眼圈剛好紅了。我知道,事情再怎麼糟糕也不比兩個兮兮相惜的人突然陰陽兩隔離糟糕。

  真心好多時候會因為成績擔心,覺得人生太慘白,很多時候會因為作業太多影響到好好生活的心情,好多時候會因為貪玩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其實,真的,我們如果不對自己好好負責,死神從來就不會同情和疼惜某個辜負自己生命的生命。

  左同桌,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吧,她腦海中總是會出現很多關於死亡的事情,她也嘗試過,但都沒有成功,自己很多時候會說別瘋了吶,她總會說,如果活着不能給社會帶來價值的話,那就死了算吧,反正不要浪費社會糧食和空氣。本來空氣就不太好了,還要被一個沒有價值的人污染。

  我知道,我們都太過於熱切成功,但是從來不知道成功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定義,我們只是在努力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那於昨天的自己來講,本來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了。成功從來不是只有萬人矚目才叫成功。

  清風前段時間跟我說起,她害怕聽到死亡之類的消息。我們每個人都如此吧,媽媽很是擔心地說,以後我們一定要怎樣怎樣,自己點了點頭。是的,以後我們都會好好的,做最善良友好的我們,哪怕我們終沒能成為別人心中很成功的人,但善良的人,本來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人呢。



會好好的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