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切都會好的1200字作文

一切都會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青春的稚嫩漸漸被歲月的成熟刻上班駁的痕迹。一昔之間,恍入夢裡千年。歲月更替了曾經的我,讓我只能在記憶里沉淪,回憶那些不可一世的曾經,然後輕輕的為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題記 

  “學姐,請問xxx路怎麼走?”

  瞬間,我楞住了,這個陌生的稱呼把我嚇傻了。突然之間就由大一轉變為一名大二的學生,還沒有適應這個角色的轉變,卻又在這個角色的前面加上一個頭銜。曾幾何時,自己還在拒絕着長大。即使自己已經成年,卻又在心底一遍遍告訴自己,你還沒有長大,還可以在青春的腳步里編織自己的彩虹色的夢。明天還不屬於我。雖然一次次地這樣對自己說,卻還是無能為力地接受我已被時間帶走。再也回不去的從前只能留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看着這一張張剛進學校還面帶稚嫩充滿好奇且堅強自信的鮮活面孔,就想起以前剛進大一時自己的樣子。那時的自己也是對即將開始的四年大學生活充滿嚮往,對未來滿懷信心, 也想大展鴻圖一番,總以為考上大學什麼東西都會有的,以前失去的,還沒有得到的統統都會擁有。其實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還真是天真,至少還不相信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想起曾經,就想起記憶里的點點滴滴。高中時候,有時還為自己能不能考上大學而煩惱,也為迷茫且為知的前路而擔憂,也為青春的憂愁而悲傷,很多時候,總是抱着那些青春的憂鬱的文字而不可自拔,同時,也深陷在其迷茫的沼澤中,害怕自己也像書中的人物一樣因為種種憂愁而不能找到前行的路。那時最親密的朋友可說,丹,一切都會好的,只要考上大學,我們全都會好起來的。為了這句話,我們都在加油,都在拚命的和時間賽跑,最後,我們終於都帶着微笑跑到這條途中充滿迷茫,充滿悲傷,充滿稚嫩的路的終點。 

  這一場青春的浩劫被我們光榮而又神聖的踩過了。結局終於揭曉。雖然一路上有淚水,有悲傷,但同時也有笑聲,也有歡樂。 

  我們以為什麼都會有的這個時間終於到來。 

  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深陷在生活給自己的編織的網裡,卻又無能為力。每天都在孤單彷徨中度過。一次次的提醒着自己,卻又一次次的迷失方向。這個時候可給我打來電話,她說她在大學里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正確的出口。我沉默了。我也不能找到自己的那個正確的出口。而自己也不能在自己也有相同悲哀時去安慰那個擁有相同悲哀的人。最後我只是對可說,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只能繼續往下走,我們已經沒有退路,回頭早已不可能,但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好的。 

  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悲傷之處,只是有些人善於用偽裝來掩飾自己,讓別人看不見那些傷口的痕迹。每個人走的路不同,所以對這些傷口的處理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但我相信,所有的悲傷都會好的,所有的傷口總有一天都會痊癒的。生活不會永遠都只是灰色。 

  夏與秋的交叉口,帶着繁華的更替,曾經那些已經被演繹了的一場場青春的戲碼,成熟取代了稚嫩。我有步入了下一個輪迴里。曾經的曾經已不復存在,而現在的現在卻又轟轟烈烈的進行着。也許前路會迷茫,會失去方向,但我終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的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