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好開始,好好告別400字作文

好好開始,好好告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6月我畢業了。

  在長達十幾年慢慢的讀旅程中,我的腳步終於可以放慢些了。在學校里每個人是高自律的,起床見不着太陽,睡覺看不到燈光,所有的人都在慢慢奮鬥,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裡開出那朵屬於自己的鮮花。

  可是努力一直在進行,人生不能停,終點站遠遠未到。當端午節那天我踏入考場都那一刻,看到身邊的同學們似乎都是準備厚積薄發一場,臉上少有慌張,好像都是自信的光芒在閃爍啊!我的心也靜靜平靜了,不過一次更重要一點的考試罷了,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了啊,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筆墨隨着我是思路清晰的印在試卷上,沒有看到所猜的題,但是也沒有遇到刁鑽古怪的問題,其實,還不錯。

  考完第一場后,我帶的笑容,因為有一門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好好的迎接新的考試啊。現在高考已經過去接近一個月了,回想起在高考前面幾天的心裡活動,簡直可以演電視劇了,也是挺逗的吧,這種感覺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明白,別人沒法懂得。

  好在結果是好的,不管怎樣,我的人生又將開啟一個新的篇章,為自己再努力吧!



好好開始,好好告別 標籤:好開心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