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會好的吧400字作文

相信會好的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麼幾年來,聽到最多的話就是慢慢來吧,,一定好好起來的。無論親戚還是朋友,都對我說同樣的話。好像我的未來真的是一片美好,可同樣也告訴了我,現狀有多凄慘。

  其實,一開始,我也這樣期待着。真的。未來嘛,好像總是值得期待的。可是,時間久了,現狀還是現狀,就會覺得一直說這樣的話,真的挺扯淡的。

  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路都是自己選的。好與不好,別人只是說的一句好聽話罷了。自己當真了,是自己太過天真了。可自己較真了,又顯得太過計較。所以,最後的結果是,別人依舊說著別人的,慢慢來吧,一定會好起來的。我也當做沒聽見一樣。隨意聽聽罷了。

  可是,自從自己開了店做生意以來,每當生意不好的時候,總會告訴自己,慢慢來吧,誰家都是這樣開始的。不能着急,欲速則不達。一邊這樣的安慰着自己,一邊泄着氣。

  原來,慢慢來吧,相信一定好好起來的。這樣的話,不僅僅是其他人用來安慰自己的,也是自己用來安慰自己的話。不管最後的結果怎樣,說上這樣的一句話,就好像真的會好起來一樣。

  慢慢來吧,相信一定會好起來的。我這樣的告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好像,這樣的話,未來,就真的會好起來的!



相信會好的吧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相信科學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