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你好好的600字作文

我想你好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閨蜜,我想你好好的。

  我不想你變得那麼壞,那麼不近人情。雖然我離開你們已經有一年半了,一次也沒有回來看你們,我有點難過,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你們那張笑臉了。在這些日子裡,我度日如年,我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能見到你們。想着想着,我就流淚了。我不知道我走後,你們有沒有想我,是不是交了新朋友,忘記我了。我覺得不會,因為再也沒有人比我更給你耍得好了。我有時候不知道是怎麼的,突然就呆了;有時候,突然心情就沉重了;有時候,我誰也不想理;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我們以前的那些“神經”的事。

  還記得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嗎?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常常一下了課就往操場跑,然後幾個女生伙在一起,玩電視裡面播出的“巴拉拉小魔仙”我們自創的遊戲......那都是我們二年級玩的,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們當時非常的幼稚。但那不算什麼,那是我們的美好回憶。我們一放了學,把書包丟在家,作業不寫,就往同學家跑,晚上家人都吃了飯,我們都還沒回去,然後爸爸來找我,我被罵了回去,吃飯,寫作業。有幾次,我謊稱作業在學校寫完了,接着就往同學家跑,又被爸爸找回來了,爸爸以為我作業寫完了,叫我早點睡。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做作業,都是半夜起來“加夜班”,結果第二天去上學就遲到了。

  閨蜜,沒想到我第一次回來,我卻聽見我的一個朋友說你們竟然欺負比你們小的小孩子。

  閨蜜,我什麼都不想說,我很想你們,我不在,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吃虧。

  閨蜜,我想你好好的。四年級:回眸的笑

我想你好好的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 媽媽我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