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人也會好好的500字作文

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可以說祝福的日子。但是,我遲遲不願意送出祝福。

  正當我不斷地刷着你的資料,不想被你知道,沒刷完一次,我就把我的訪問記錄給刪了。看着我曾經給你的留言,突然間地,想要刪了,卻又狠不下手,那些美好的記憶,難道我一點都不留嗎?你都那樣地絕情,我再絕情點,那麼,幾年後,我們在大馬路上見面,真的就彼此不相認了。我開玩笑對自己說,何必刪呢,到時候說不定你成了大老闆了,那個時候我可是要憑着你是我的初戀訛你一筆呢。

  是啊,當初你的所有甜言蜜語後來你都刪了。我不由地打開我給你的那情書,你給我的那回復。

  你突然給我一個數字:520.我什麼都不回,只是靜靜地,靜靜地,任憑時光在流。我多想,這個數字,你只對我一個人說,只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哪怕那麼巧合,我剛好在逛你動態,你又也恰好給我一個520后又下線。看着那些信,你曾經說,不要因為你,而失眠,而耽誤學習。你的出現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錯誤。看到這兩句話的時候,自己真的在自嘲。

  我在美美的紙上寫下:你還會在乎我的成績和失眠嗎?如果還在乎,你就不該藕斷絲連。

  是啊,你就不該藕斷絲連。如果可以,多想給你一句:go away.我不斷地告訴自己don't dream. 你卻一次又一次打擾。

  L先生。一個人也會好好的。我一直盼望着,有一天,你跟我說:“我來找你了。”

  只是,我知道,你只不過是擾亂我心,哪會真的說你來找我了。

  那句話終究是對的。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心亂。



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