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狠”爸爸700字作文

我的“狠”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爸爸是郵政局的職工,他對工作非常嚴謹;他對我的學習也嚴格要求。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忘記把語文書帶回家,我跟爸爸說:“爸,我的語文書沒帶回家,能不能幫我去學校拿一下,我的桌子在第一組第二個。”他的臉立刻變得通紅,生氣地說:“你這次沒帶,我可以幫你去拿回來,但下次你沒帶,就你自己去,回來再打一頓。我問你下次會不會再忘記帶書?”我連忙說:“不會,不會,不帶回來,你打我五十下。”我爸走了,我呢,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似的,做我的作業……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我和我爸之間的約定我早已忘得光光的了。那天晚上,天下着小雨,西北風把窗戶吹得砰砰響。我在做數學時,突然發現我的練習冊不見了。我對爸爸說:“爸,我的數學冊子沒帶回來,幫我去拿一下。”我剛說完,他用手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臉都扭得如同麻花一般,憋成了紫銅色,大聲地吼道:“你真是得寸進尺,上星期你剛讓我拿過語文書,現在,你又讓我拿數學練習冊,我不去,除非你按照我們的約定,讓我打你五十下。”我嚇破了膽,又不得不答應。他用拖鞋用力地打我的屁股,我被打痛得哇哇大哭。打完后,我淚流成河,邊哭邊寫作業。我的心情如同外面的雨一樣。老天爺似乎理解我的心情,雨下得更大了,風颳得更猛了。十分鐘后,爸爸回來了,他連衣服都淋濕了。進門后,馬上把書遞給我,對我說,“以後做任何事都不要丟三落四,不要把說過的話當作耳旁風……” 

  爸爸,當時,我對你的話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滿腦子都想着你打我的時候的情形,還非常怨恨你。 

  啊!親愛的爸爸,請原諒我對你的怨恨,當時我還小,可我現在長大了,明白了你為什麼這樣做了。俗話說得好“恨鐵不成鋼”,你希望我成為一塊好鋼,而我卻不能成為好鋼。我知道,你當時打我是為了讓我不能成為一個丟三落四的人。 

  啊!我愛我的“狠”爸爸。 



我的“狠”爸爸 標籤:“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