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500字作文

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突然覺得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了,我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捱過去。

  我恨現在的自己,這麼弱小,無奈我現在的家庭,出生不是我能選擇的,但我想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怎麼就那麼難?我不奢求這個家庭能有多富裕,但現在這個局面真的讓人崩潰。我還好說,我哥的壓力真的很大,我也不知道這個家還有沒有錢能供我上學。我恨現在的自己,不努力,還亂花錢,我甚至想不讀,出去打工算了。可是,我心有不甘,作為一個高中生,我很清楚一個沒學歷的人,如果你想干好一點的工作,沒學歷的,想都不要想。

  我不相信那些工廠做着累死累活的工作,得那幾千塊錢。也不想在餐廳做着服務員小妹。可是本以為去年的那件事,對我來說已經算大事了,可現在這件事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讓我不得不去面對,讓我不得不去成熟。我知道還有好多比我慘的家庭,比我不幸福的家庭,可是現在我經歷的事,是我自己的事情,說自己的家庭,我認為是對我的打擊已經很大了。我們家沒有富親戚,只有從親戚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債務,大家能幫的餘地很少。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啊,這樣我就可以打醒自己;多想回到事情發生的那一天啊,這樣我就可以警醒我媽,讓她小心那些騙局。可是,時間是不能倒流的啊!現在,我希望自己能夠懂事點,努力點。

  希望我們能捱過去,不是有句話說嗎,風雨過後,是彩虹。也希望我能在這次風雨中,磨練。



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所擁有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