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我的天空600字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間萬物,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天上的點點繁星遨遊在烏黑的天空,那是屬於星星的天空;地上的只只螞蟻行走在柔軟的泥土,頭頂的綠草是屬於它的天空······

  曾經的我好似一片茂密的樹林中的一棵生機勃勃的小樹,如今的我好似一顆即將乾枯的小樹,我半邊的天似乎已經塌下。

  前年的春天,你來到了我的生活,你好像一顆經歷了歲月流逝的大樹,把我那倒塌的半邊天沉重的頂了起來,我好像能聽到你體力不支時枝幹的‘咔擦’聲。

  你是屬於我的天空!

  我可以在你的世界里自由的飛翔。記得那個暑假你帶我去了你家,傍晚時分,天色漸漸的黑下,坐在院子里的大樹下,迎面吹來了陣陣微風,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清香,大樹的清新以及你身上所散發出的迷人的幽香。你陪着我一起數天上的星星,你還給我講你兒時的點點滴滴,已經伸手不見五指,只能從身旁你那細膩,婉轉的聲音知道你還在我的身邊。我多想時間就定格在這裡,永遠不流逝!

  你是屬於我的天空!

  我可以和你無所顧忌的歡笑、嬉戲。午後時分,小河邊上碧綠的垂柳看着清澈的河水欣賞着自己優雅的身姿,細雨過後,池塘里的小魚都出來透氣,你和我一起去抓小魚玩,你跟我說撈魚要有耐心,要穩要慢,你邊說邊抓着我的手去撈,不一會兒盆里的魚就有十幾條小魚了,你像一個孩子一樣偷偷沾了水往我臉上撒,就這樣我們玩起了潑水,你的笑容就像孩子一般,天真,無邪。

  你是屬於我的天空!

  一開始,我也對你有過排斥,但慢慢融入你的生活,發現你對我的好,你讓我再一次的感受到純真的母愛。你為我頂起了半邊天。

  阿姨,你就是屬於我的天空!



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