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味道3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以為幸福就是兒童找到自己喜愛的玩具,是大人突然找到自己迷失了的人生方向,是乾涸的土地湧入了生命的源泉,是饑寒交迫的人們找到了美味的食物,其實,幸福就是善於發現自己身邊的美好,然後在擁有的同時學會珍惜和感恩,這便是最大的幸福,也是世界上最甜美的味道。

  幸福有時候是甜滋滋的,就像是母親擁入懷抱輕拍着入睡時的安逸,幸福有時候是苦澀但卻美妙着的,就像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終贏得了較好的成果時的喜極而泣;幸福有時候是淡而無味的,那就是平凡生活里的每一天每一個小細節,即使年歲增長,但是平凡之中透露的祥和足夠一生回味。

  幸福的味道取決於自己本身的付出與感受,珍愛身邊的親人,珍愛這世界上的一草一木,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努力追求自己想要達到的,不違背自己的本心,做一個仁善、有德的人,這便是幸福賜予你最甜美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